图片说明

赖特:拉什福德为啥踢边路,他可是正牌射手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神奇小子拉什福德本赛季更多时候出现在边路,但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认为穆里尼奥在中锋的选择上,应该更多安排拉什福德。

  

  神奇小子拉什福德

  拉什福德在上赛季后半段才受到一线队征召,在范加尔手下,神奇小子频频打入制胜球。由于伊布的到来,拉什福德只能退居边路,但效果并不理想。本赛季,拉什福德一共有过14次出场机会,贡献4粒进球和1次助攻。

  传奇射手赖特希望拉什福德能重回中路:“拉什福德为啥踢边路呢?他可是正牌射手。他有很强的跑动能力,临门一脚也非常厉害。穆里尼奥硬把他拉到边路,但很明显,他并不适应那个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8/n472644640.shtml report 394 神奇小子拉什福德本赛季更多时候出现在边路,但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认为穆里尼奥在中锋的选择上,应该更多安排拉什福德。神奇小子拉什福德拉什福德在上赛季后半段才受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