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心态摆正,胜利自然水到渠成

  点击上方“AC米兰足球俱乐部”可订阅哦!

  蒙特拉:心态摆正,胜利水到渠成

  

  赛后,小飞机也接受了米兰TV的采访。

  “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这90分钟里不乏精彩之处。在对方扳平比分之后,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并且在最后时刻收获了进球。这是我们应得的胜利,当然,我们有不少需要改进的地方,但这都是正常的。”

  “巴卡已经尽力了,其他队员也同样如此。真正让我感到自豪的是球队的比赛方式,这是这场比赛最积极的一面。”

  “比赛开始阶段我们的态度很端正,拥有良好的信念,出色地控制住了球权,进球自然水到渠成。然而在领先之后,我们让巴勒莫逐渐找到了自己,他们开始了持续的进攻,这是我们的失误。不过,今天我们看到了球队在逆境之下的回应,这是最重要的。拥有正确的心态是取得胜利的关键。”

  “此刻,我的注意力不应该集中在积分榜上,而是尽全力帮助球员们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每一名教练都有不同的球员的相处方式,每一名球员都需要不同的方法来激发出最佳状态。”

  “运气这东西吧,有些人相信它,不过我倒认为一切都是信念的结果。”

  

  此消息由AC米兰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GKFX 捷凯金融赞助

  点击“阅读原文”可查看历史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AC米兰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8/n472649641.shtml report 860 点击上方“AC米兰足球俱乐部”可订阅哦!蒙特拉:心态摆正,胜利水到渠成赛后,小飞机也接受了米兰TV的采访。“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这90分钟里不乏精彩之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