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历史第一次!纽约马拉松现四胞胎一起完成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9日,在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爱沙尼亚的三胞胎姐妹花十分引人关注,在刚刚落幕的纽约马拉松赛场上,出现了比赛创办46年来的首组四胞胎,他们分别是同为27岁的姐姐杰西卡、玛丽亚、阿曼达和弟弟布莱恩——她们是西曼四姐弟。

  西曼四姐弟是纽约本地人,出生在布鲁克林。由于早产2个月,弟弟布莱恩在出生后几天因脊髓损伤最终导致腰部以下瘫痪。不过,坚强的他成了一名轮椅选手,已经参加过2次残奥会,并且在今年美国残奥选拔赛上获得男子100米的冠军。当他决定要参加纽约马拉松的时候,突然发现他的姐姐们也都想要同他一起比赛。玛丽亚说:“纽约提供了一个机会。为什么不尝试下新鲜事物呢?”四姐弟在相互地支持下,全都冲过了终点。

  在纽约中央公园的终点线的看台后面洒满了阳光,布莱恩就在那里等待着姐姐们的到来,六个多小时前,他以1小时51分6秒的成绩获得了轮椅精英组的第16名,此时的他,脖子上戴着自己的奖牌,而手中紧紧攥着将要属于姐姐们的3枚奖牌。玛丽亚、杰西卡和阿曼达一起弯下腰与弟弟紧紧相拥,6小时59分38秒,27岁的姐弟四人成为了在同一年完赛纽约马拉松的第一组四胞胎。3个姐姐刚好是在下午5点前一起冲过的终点。

  “很高兴我的姐姐们都完赛了。”布莱恩说,“她们在这里,她们做到了。”他最终说服了志愿者,从附近的志愿者那里拿到了3枚奖牌,并且亲自颁给了姐姐们。“这是最好的时刻,让我的弟弟来给我颁发奖牌。太不真实了!”阿曼达说。

  玛丽亚在韦拉扎诺海峡大桥前面1英里(约合1.61公里)的地方扭伤了脚踝,否则她们的成绩还可以更好一点。“比赛开始很棒。”她笑着说,“跑下剩余的路程很痛苦。我们调整了我们的策略,并放缓了一点点。但现在我们都完赛了。他给我们发来了鼓励的信息,像是‘你跑得很好。继续保持。’布莱恩用手机看着我们跑完了全程。”

  在她们还有几英里路程的时候,他还忍不住传了一张他的法国吐司早餐的照片,还有另一张他躺在床上的照片。但是姐姐们始终彼此鼓励着坚持向前。“我们一直在说‘快到了。你能做到。’”杰西卡说,“那真是太棒了,那是如此令人兴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9/n472660980.shtml report 1336 北京时间11月9日,在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爱沙尼亚的三胞胎姐妹花十分引人关注,在刚刚落幕的纽约马拉松赛场上,出现了比赛创办46年来的首组四胞胎,他们分别是同为2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