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身-武磊2球国足5-0卓尔 郜林破门颜骏凌扑点

  11月8日昆明 (文/赵宇)今日晚,国足在昆明拓东体育场同武汉卓尔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凭借张琳芃、于大宝、郜林、武磊(两球)的进球,中国队5比0击败对手。这是里皮第一次带队在比赛中亮相,哪怕只是一场教学赛。

  上半场干净利落取得3比0领先

郜林破门

  第7分钟,郜林边路得球,长驱直入,结果把球带出底线。

  第10分钟,张稀哲禁区外射门被防守球员挡住。

  第11分钟,于海中路射门,对方门将脱手。于大宝上前补射,越位。

  第15分钟,张琳芃右路突破到禁区内,一脚劲射,破门,中国队1-0领先。

  第17分钟,郜林中路射门,球从门柱旁边偏出。

  第21分钟,于大宝中路得球进入禁区,推射得分,2-0领先。

  第25分钟,张稀哲右路突破,然后将球传给郜林。郜林面对空门推射破门,3-0。

  第31分钟,中国队在禁区内犯规,推到对方外援,武汉卓尔队获得点球机会。武汉卓尔队8号姚翰林射出勺子点球,结果被颜骏凌 稳稳拿住。

  第34分钟,于大宝突破导致对方大禁区线上手球,中国队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蒿俊闵的射门打在人墙上。

  第40分钟,双方陷入僵持,雨越下越大。

  第46分钟,杨智 替换下颜骏凌。双方约定,半场比赛的时间为一个小时。

  上半场比赛,里皮一直站在替补席里观看比赛。

  第51分钟,郑智在大禁区弧顶处犯规,给对方一个直接任意球机会。

  第59分钟,张稀哲直传,郜林前插,获得单刀机会,只可惜他的射门打在对方门将身上。

  一分钟后,梅方 在大禁区前犯规,给对方一个直接任意球机会。对方外援的直接任意球打了高射炮。

  下半场阵容全换一度踢得沉闷

  下半场比赛开始,国足更换了全部队员。赵明剑 右前卫,张呈栋、李昂,李学鹏三中卫。蔡慧康 后腰,吴曦、黄博文中场,傅欢 左前卫,孙可、武磊打前锋。其中蔡慧康主要拖后。防守时,两个边前卫撤到边后卫位置。

  下半场比赛雨停了,但是比赛进行得比较平淡,双方暂时没有获得什么机会。

  国家队在门将位置上进行了人员调整,王大雷替换杨智出场。

  第78分钟,傅欢左路传中,球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腿上,中国队获得角球。战术角球,孙可传中,直接飞出底线。

  第83分钟,张呈栋传中,武磊头球,高出横梁。

  下半场实在有些沉闷,球迷开始唱《真心英雄》。

  中国队下半场多次边路传中,但传中质量非常不理想。

  武汉卓尔队下半场战术密集防守,中国队好似半场进攻演练。

  第98分钟,孙可接到武磊直传球,突入禁区后背铲倒,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武磊主罚,一蹴而就,中国队4比0领先。

  第102分钟,孙可突入禁区,将球传给武磊,后者射门被门将扑出。

  第107分钟,中国队角球,黄博文发出的角球并不是很理想。

  第108分钟,裁判又给中国队判了一个点球。武磊主罚,点球打进。中国队5-0领先武汉卓尔。

  第111分钟,武汉卓尔队一次有威胁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113分钟,蔡慧康直传孙可,后者进入禁区内推射,滑门而出。

  国足首发:

  门将:颜骏凌;

  后卫:姜至鹏、冯潇霆 、梅方 、张琳芃;

  中场:郑智、于海、蒿俊闵;

  前锋:郜林、于大宝、张稀哲;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迷联盟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9/n472662085.shtml report 1837 11月8日昆明(文/赵宇)今日晚,国足在昆明拓东体育场同武汉卓尔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凭借张琳芃、于大宝、郜林、武磊(两球)的进球,中国队5比0击败对手。这是里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