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帆船新锐祝福郭川 刘学 :他给了年轻人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9日,近日在中国队出征环球帆船赛发布会后,中国帆船名将刘学和中国之队队长夏尔接受记者采访,他们都谈到了郭川失联,在表达对郭川敬重的同时,也祝福郭川能早日被搜救到。

  刘学曾经参加过2014-15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对在海中航行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深有体会。今天他在谈到郭川失联时表示:“郭川是我们的前辈,也是我们的信仰,他给了年轻人力量。”

  随后,刘学表示自己的比赛是整个团队参加比赛,而郭川的项目对比他们而言会更难,因为他会在比赛中遇到很多困难和很多问题。而要解决这些问题,郭川都需要一个人来解决。

  环球帆船赛中国之队队长夏尔也谈到了郭川事件,他表示在帆船比赛中会有很多的意外发生,任何的失误都可能导致不可想象的事情发生。如果在比赛中落水,那人员生还的可能性确实很低。以前他在比赛中也遇到过队员落水的情况,但是好在是一个团队,人员很多,队员立刻得到了及时的救治。郭川的不同在于,他是一个人,所以营救起来会非常困难。很遗憾发生这样的事,也希望能尽快找到郭川。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下午三点之后,郭川驾驶帆船至夏威夷西大约900公里的海域时落水失联。目前郭川仍然没有被找到,他的团队仍在组织搜寻工作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9/n472669171.shtml report 555 北京时间11月9日,近日在中国队出征环球帆船赛发布会后,中国帆船名将刘学和中国之队队长夏尔接受记者采访,他们都谈到了郭川失联,在表达对郭川敬重的同时,也祝福郭川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