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低迷23+9施罗德28分 骑士不敌老鹰赛季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队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全场打完,骑士106-110不敌老鹰,吃到本赛季首场败仗,6连胜也就此终结。

  本场之星:丹尼斯-施罗德

  此役,老鹰主控发挥极为高效,他16投10中,罚球5中5,在并不擅长的三分球环节,也是6投3中,轰下28分6助攻。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0-20、33-22、31-37、26-27(老鹰在前)。

  骑士这边,詹姆斯上半场低迷,只得到2分,易边后,尽管皇帝找回状态,揽下21分,全场他得到23分9篮板5助攻,但是他的爆发却来的有些晚;乐福得到24分12篮板3助攻,欧文得到29分,替补弗莱得到13分。特里斯坦-汤普森遭到霍华德完爆,全场不但一分未得,篮板也仅仅只有2个入账。

  老鹰这边,除了施罗德,米尔萨普得到21分5篮板,霍华德得到7分17篮板3盖帽,贝兹莫尔25分6篮板,替补穆斯卡拉10分。

  悲剧!魔兽上唇被打缝针

  首节,贝兹莫尔利用霍华德挡拆跳投命中,率先帮老鹰开壶。之后两分钟,双方你来我往,却都没有得分。欧文妙传乐福中投入网,终于帮骑士打破僵局。此后,两队陷入拉锯战。霍华德积极的迎面大帽阻拦乐福投篮,却被吹干扰球违例。本节中段,霍华德在一次对抗中上嘴唇被划破,不得不返回休息室缝针。更悲剧的是,顶替魔兽出场的小将穆斯卡拉打了不到一分钟,也在一次补篮中,背部着地重重摔倒。但不幸中的万幸是,穆斯卡拉在短暂调整后,迅速回到场上,攻防两端跑跳丝毫不受影响。而骑士这边,也没有利用好老鹰内线空虚的机会。随着塞弗洛沙跳投入网,单节打完,两队战成20平。

  霍华德返场詹皇低迷

  次节,霍华德缝针包扎后,重新回到场上,而他的状态也没有受到影响。尽管,凭借欧文的投篮命中,骑士一度领先了5分。但之后,在霍华德攻防两端的带动下,老鹰反客为主。贝兹莫尔三分命中,客队实现反超。本节后段,老鹰愈战愈勇,哈达威、米尔萨普又先后命中三分球,他们已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反观骑士这边,三巨头却全部哑火,尤其詹姆斯半场只得到2分。半场打完,骑士42-53暂时落后。

  詹皇爆发单节16分

  易边再战,老鹰一度继续拉大分差。施罗德造犯规罚球命中,客队最多的时候已领先18分。但逆境中,詹姆斯的斗志被激发出来。本节中段,他开始全面接管骑士进攻,期间,通过上篮、罚球、三分,詹皇在半节多的时间里独揽16分。在他的带领下,骑士也一点点填平了落后的大坑。受到詹姆斯的鼓舞,弗莱和JR-史密斯也在三节结束前命中三分球,三节战罢,骑士79-84仅落后老鹰5分。

  骑士遭遇赛季首败

  末节,德莱尼跳投连中,米尔萨普三分也进,老鹰一度又将分差扩大到16分。但之后,骑士在詹皇带领下,再度将分差迫近。比赛进入最后4分钟,骑士仅落后4分。关键时刻,老鹰主控施罗德站了出来,他一次上篮得手,一次三分球入网,连砍5分之后,分差重新回到了9分。此后,骑士虽然凭借詹姆斯的三分球,再度将比分追近,但由于落后太多,他们最终还是饮恨,106-110不敌老鹰,吃到本赛季首场败仗,

  老鹰首发阵容:贝兹莫尔、施罗德、米尔萨普、塞弗洛沙、霍华德

  骑士首发阵容:凯文-乐福、凯里-欧文、JR-史密斯、勒布朗-詹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9/n472671643.shtml report 251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队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全场打完,骑士106-110不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