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秋季赛实力与颜值并存 两人组首现女子中巡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一场全新的女子中巡-北京秋季挑战赛本周(11月9日-11日)在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赛事采用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赛制,总奖金20万人民币。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北京秋季挑战赛获得了女子中巡的认证。

  明天北京秋季挑战赛将进入第一轮赛事,组委会公布的两人组名单成为本次赛事的一大亮点,这将是女子中巡赛历史上第一次比赛三轮全部打两人组。“这样分组目的是为了让球员在场上的时间短一点,两人组在3小时40分钟左右,相比三人组的4小时30分钟左右会更好一些,这样不容易让球员被寒流所侵袭。”本次赛事裁判长冯力源表示。

  为了应对北京的低气温,承办球场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也为参赛球手们准备了姜茶等御寒物品,爱心满满!

  北京秋季挑战赛吸引到来自泰国、韩国、中国以及中华台北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40位高尔夫好手参赛。虽然参赛人数不多,但以闫盼盼、帕瑞萨、阿姬娜、刘艳组成的实力派和李丹、李梓、林冶舟、阿莫甘等人组成的颜值派,成为本次赛事阵容的精彩看点!

  实力派球手解析

  闫盼盼:来自山东青岛的闫盼盼作为巡回赛中流砥柱的代表力量,2015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一举夺魁,成就职业生涯第一冠,可谓十年磨一剑。在之后的中国信托上海女子精英赛上,阎盼盼再次脱颖而出,获得并列季军。

  泰国球手帕瑞萨:2012年转为职业球手,2014年将武汉挑战赛冠军收入囊中,并多次在女子中巡赛上跻身前三,包括2014年北京挑战赛、2015武汉挑战赛、2015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等;

  泰国球手阿姬娜:自2009年征战女子中巡赛,阿姬娜在中国赛场上表现出色。2011年曹妃甸湿地挑战赛上,阿姬娜交出总杆数214杆,以低于标准杆2杆跻身前三。2013上海精英赛,阿姬娜在决赛轮交出69杆,以总成绩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夺得她职业生涯第一座冠军奖杯。这也是女子中巡加入世界积分以来的首冠。

  职业新秀刘艳:于9月转职业的刘艳是女子中巡今年最耀眼的新起之秀。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中国资格赛拔得头筹,获得2016美国美国女子公开赛正赛席位。10月举行的三亚女子公开赛上,刘艳两轮过后交出138杆(-6),36洞过后与格拉迪丝-诺西拉共同领跑,在这场由女子欧巡和女子中巡共同认证的国际赛上大放异彩。

  颜值派球手解析

  李丹:英姿飒爽的李丹曾多次获得女子中巡最佳上镜奖,并且是2016年女子中巡8月晚装女王得主。

  李梓:性格热情活泼,长相美丽大方,在赛场上是摄影师追逐的焦点,多次获得女子中巡最佳上镜奖和最佳服饰奖,并是2015年女子中巡年度最佳上镜奖获得者。

  林冶舟:赛场上的林冶舟就像一只活力十足的可爱精灵,但换上晚装的林冶舟又御姐范十足,粉丝一大筐!

  查雅妲:明眸酷齿的泰国女孩查雅妲是女子中巡赛场的一道靓丽风景。2010年,查雅妲初战中国职业赛场,便在东方温州挑战赛上以总成绩213杆闯进前三,一战成名。

  阿莫甘:泰国美女球手阿莫甘自2011年征战女子中巡,性格热情大方,笑容甜美,是大家的“开心果”。

  北京秋季挑战赛将于11月9日-11日在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敬请期待高尔夫好手们的精彩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9/n472678688.shtml report 1514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一场全新的女子中巡-北京秋季挑战赛本周(11月9日-11日)在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赛事采用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赛制,总奖金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