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特砍20+5穆迪埃23+4+7 加索尔0.7秒绝杀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最终凭借着加索尔0.7秒绝杀,灰熊以108-107战胜掘金。

  四节比分(掘金在前)分别为:26-26,30-30,20-23,31-29

  掘金方面,穆迪埃23分4篮板7助攻,加里纳利21分7篮板,哈里斯15分3篮板,纽基奇

  12分5篮板,努尔契奇11分7篮板。

  灰熊方面,加索尔19分2篮板6助攻,康利10分7助攻,卡特20分5助攻,兰多夫16分8篮板,帕森斯9分3篮板。

  比赛一上来,穆迪埃延续上场火热状态三分命中,接着中投再中连得5分,灰熊这边稳扎稳打,由加索尔和康利配合连续得分,比赛进行到8分钟帕森斯上篮命中得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分。双方你来我往节奏很快,比分交替领先,随着法瑞德一记大帽扇飞兰多夫的抛投,首节结束,掘金26-26灰熊。

  第二节比赛,灰熊在进攻端丝毫不占优势连遭大帽,哈里森三分命中,努尔契奇2+1打成,格林上篮得分,胶着的局面一直持续,哈里森三分命中,灰熊逐渐将分差扩大,掘金急忙暂停,暂停回来,穆迪埃上篮命中,接着加里纳利三分命中,分差逐渐缩小,后半段掘金将比分反超,加索尔上篮命中打成2+1又将比分追平。半场结束,掘金56-56灰熊再次战平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康利上篮命中,掘金这边进攻陷入停滞,帕森斯一记单手暴扣打停掘金。三节进行5分钟掘金仅有三分入账,三节后半段灰熊没有能够占据场上优势,默里三分命中比分再次搬平,卡特中投命中,兰多夫上篮命中,加里纳利三分不中,三节结束,灰熊79-76领先掘金3分。

  末节比赛,灰熊稳扎稳打,场上占据优势分差稳定在五分左右。掘金这边默里连续得分,穆迪埃2+1打成,纽基奇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比赛剩下一分钟的时间,灰熊只领先掘金1分,最后时候掘金两次进攻犯规,球权回到灰熊,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掘金抢断康利上篮将比分反超1分,灰熊连续莫名其妙的失误,最后0.7秒加索尔空接上篮绝杀掘金。最终,灰熊以108-107绝杀掘金。

  掘金首发阵容:伊曼纽尔-穆迪埃、贾马尔-默里、达里罗-加里纳利、尤素福-努尔契奇、尼克拉-纽基奇

  灰熊首发阵容:杰迈克尔-格林、钱德勒-帕森斯、马克-加索尔、迈克-康利、詹姆斯-恩尼斯

  (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9/n472679643.shtml report 205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最终凭借着加索尔0.7秒绝杀,灰熊以108-107战胜掘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