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拉克森22分巴恩斯31分 湖人负小牛3连胜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湖人以97比109不敌小牛结束三连胜,小牛则拿下两连胜。此役巴恩斯延续上一场的出色发挥拿下31分2助攻2篮板。

  双方比分(湖人在前):27-25、27-33、21-25、20-26

  湖人这边:尼克-杨20分,拉塞尔12分6助攻,兰德尔15分10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5分4篮板,克拉克森22分

  小牛这边:巴恩斯31分2篮板,巴里亚18分7篮板7助攻,博格特2分8篮板,塞思-库里23分4助攻,安德森11分5篮板,鲍威尔10分4篮板5抢断

  首节开打,尼克-杨依然保持着上一场的火热手感,一人拿下11分,巴里亚和芬尼不甘示弱也都命中三分,随后巴恩斯也命中,尼克-杨再中两分,一直为湖人保持着领先优势,最后时候塞思-库里连拿五分,首节湖人仅领先小牛2分,27-25。

  次节再战,库里和鲍威尔联手拿下4分,之后克拉克森连拿8分,路易斯-威廉姆斯也连得9分,一举将比分领先至7分,不过湖人在最后3分钟陷入得分荒,小牛在巴恩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7比5的高潮, 一举将比分反超,半场战罢小牛以58比54领先小牛4分。

  易边再战,巴恩斯依然势不可挡,三分、中投、勾手、罚球样样来,一举拿下9分,扩大比分优势,之后拉塞尔找回手感4投全中拿下10分还以颜色,不过库里和安德森联手再拿8分为小牛保持领先,三节战罢,小牛以83比77领先湖人6分。

  末节开打,克拉克森连中两记三分,其后鲍威尔和巴里亚中投还以颜色,巴恩斯连拿4分为小牛继续领先2分, 之后马休斯三分命中,库里中投命中,比分再度被拉开,之后湖人队再也没能追回比分,小牛以109比97击败湖人取得二连胜。

  湖人先发阵容:德安格洛-拉塞尔、尼克-杨、罗尔-邓、朱利叶斯-兰德尔、提莫菲-莫兹戈夫

  小牛队先发阵容:乔西-巴里亚、威斯-马休斯、哈里森-巴恩斯、芬腻-史密斯、安德鲁-博格特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9/n472692646.shtml report 192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湖人以97比109不敌小牛结束三连胜,小牛则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