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古斯托:巴西要靠全队之力限制梅西

  巴西中场雷纳托-奥古斯托表示,同阿根廷的世界杯预选赛,他会和队友一起努力限制梅西的发挥。

  

  奥古斯托谈如何限制梅西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1轮,巴西将在贝罗奥里藏特迎战死敌阿根廷。四连胜之后,桑巴军团已经跃居积分榜头名。反观最近几场比赛表现糟糕的阿根廷,排名已经下滑至第六,不过他们依然拥有最大的资本,五届金球奖得主梅西。

  “我觉得首先你必须压缩他们的空间,不只是梅西,当他拿球之后,一定要封堵住他的出球角度,”奥古斯托说道。

  “这些是我们跟内马尔研究了很久得出的结论。所以,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地不给他射门或者传球的机会。”

  “有些时候,像这种比赛,我们必须互相支持和帮助。有时候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可能要多跑动一些。不管是谁,平常踢球比较自由的现在也得稍微紧起来点儿了,这样才能做好防守。”

  在新帅蒂特的带领下,五星巴西被视为本场比赛的获胜热门,然而奥古斯托还是警告自己的队友,在这种超级德比战中,一定不能掉以轻心。

  “要是我们在蒂特上任之后的第一场比赛碰上阿根廷,那可能会不一样,因为这支球队还在适应当中。”奥古斯托继续说道。

  “当然,现在我们已经有了一套完整的战术策略,而且之前几场比赛踢得不错。所以,这会让球迷们对我们充满期待,这有可能成为坏事,因为球迷们会觉得只有赢球才是可以接受的。但情况可能并非如此,每一场比赛都会有特定的剧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9/n472693089.shtml report 761 巴西中场雷纳托-奥古斯托表示,同阿根廷的世界杯预选赛,他会和队友一起努力限制梅西的发挥。奥古斯托谈如何限制梅西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1轮,巴西将在贝罗奥里藏特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