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秋季挑战赛首轮 帕瑞萨领先张金歌冲进前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帕瑞萨
帕瑞萨

  北京时间11月9日,女子中巡-北京秋季挑战赛今天在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2014武汉挑战赛冠军、泰国球手帕瑞萨今天交出72杆,单独领先首轮。韩国球手郑惠允单轮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同胞球手卢恩真并列位于第二位。

  中国内地球手表现最好的是张金歌、张健和谭玲玲,三人均交出74杆(+2),与中华台北球手黄靖和蔡欣儒并列位于第四位。进入前十的中国球手还包括职业新秀刘艳和美女球手宋依霖。

  帕瑞萨于今天上午10:00和闫盼盼同组自1号洞发球,平稳开局后,帕瑞萨在2号洞和3号洞吞下柏忌。她并没有受这两个洞失误的影响,很快找到了状态,连续12个洞打出平标准杆,并在16号洞和17号洞入账两只小鸟。“今天的发挥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气温比较低,但还好,可以接受。前面受到一些影响,但后面状态越来越好。”帕瑞萨表示。

  于2012年转为职业球手,帕瑞萨在2014年将武汉挑战赛冠军收入囊中,并多次在女子中巡赛上跻身前三,包括2014年北京挑战赛、2015武汉挑战赛、2015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等。

张金歌(资料图)
张金歌(资料图)

  而主场作战的北京姑娘张金歌今天则抓到3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很满意,比我预期的好!”张金歌表示,“今天整体推杆都发挥的不错,因为球场的果岭状态特别好,是我喜欢的速度。”

  “值得赞赏的是,球场的果岭被工作人员整理的特别干净,练习的时候我还在担心落叶会影响击球线路,但今天来看完全不是问题,在北京这个到处飘落叶的季节实属难得。球场的工作做得特别细致,特别好!”

  本次赛事的承办球场东方明珠球场为国际标准18洞竞赛型球场,占地面积1300亩,球道长7308码。她是原始生态与人工造景的完美融合。湖泊、纵横交错的小溪、缠绕与果岭,球道四周的沙坑,倍感江南水乡细致温婉。近千株果树与宽阔球道带大家领略西北苍野。

谭玲玲
谭玲玲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北京秋季挑战赛获得了女子中巡的认证,于11月9日-11日在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拉开举行,赛事采用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赛制,总奖金20万人民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9/n472719116.shtml report 2061 帕瑞萨北京时间11月9日,女子中巡-北京秋季挑战赛今天在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2014武汉挑战赛冠军、泰国球手帕瑞萨今天交出72杆,单独领先首轮。韩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