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队饱受伤病困扰,穆帅打算一探究竟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曼联目前伤兵满营,球队主帅穆里尼奥将调查一下个中缘由。

  

  穆里尼奥

  本赛季红魔的伤病潮就没有停过,现在拜利、瓦伦西亚就是伤号。而卢克肖和斯莫林上场联赛也缺阵,费莱尼也因伤退出比利时国家队。

  根据《每日镜报》报道,穆帅将对球队的医疗团队展开调查,以找出球员伤病频发的原因。

  穆帅在上轮战胜斯旺西之后,就曾表示他只希望球员们保持健康。

  穆帅上赛季曾与切尔西队医伊娃产生矛盾,葡萄牙人曾质疑后者的工作能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9/n472732132.shtml report 363 曼联目前伤兵满营,球队主帅穆里尼奥将调查一下个中缘由。穆里尼奥本赛季红魔的伤病潮就没有停过,现在拜利、瓦伦西亚就是伤号。而卢克肖和斯莫林上场联赛也缺阵,费莱尼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