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获最佳教练感谢团队投资人 国内教练不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间,贵州恒丰智诚足球队主教练黎兵获得2016年中甲联赛最佳教练员奖。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感谢投资人给予自己和团队全力的支持,同时教练团队和队员共同努力,才让自己获得了这个奖项。黎兵也谈到现阶段国内教练员的生存空间很小,自己获得的这个奖项,也是代表国内教练去获得中国足球界的认可。

  黎兵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谈到:“首先获得这个奖项非常开心,我觉得特别是在现阶段,中国足球的本土教练员生存空间很小的情况下,我能够获得这个奖项,也算是为国内教练证明了我们的能力。”确实,放眼中国足坛,几乎都是外教占领了很大的空间,2016年的中甲,也是有天津权健,青岛黄海,大连一方,武汉卓尔,等几乎半数球队在由外教执教。黎兵能够在卡纳瓦罗,费拉拉,西多夫等同年龄段的教练群中脱颖而出,也算是殊为不易。

  黎兵接下来感谢了贵州的方方面面的人士:“我获得的这个奖项,严格来说是代表我的团队去领取这个奖,正是因为他们的辛苦付出,才能够冲超成功,我才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教练班子、医疗团队、以及刻苦训练的全体队员。同时,我也要感谢俱乐部的所有工作人员,赛区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以及关心俱乐部的广大球迷和媒体朋友。’

  黎兵80年代出道于贵州青年队,他在贵州足球界的人脉和他自己谦和的处世态度也是他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记得在新疆的赛前训练,气温大幅度下降后,黎兵在结束训练后准备跑回休息室。这个时候一位在新疆工作的贵州籍球迷在体育场边上希望合影留念,黎兵也是整理了衣服后露出笑容极力配合。

  黎兵在最后着重感谢了恒丰集团投资人:“最后我要特别的感谢投资人文总,正是他邀请我来到贵州,给予了我全力的支持和配合,才让我们取得了冲超成功这样的好的成绩。我才有机会得到这个奖项,我们来年一定会在投资人继续的支持下,取得好的成绩。在这里我希望中国的投资人都能够对国内教练员更大的支持”。今年恒丰智诚的投资人确实对黎兵是全力支持,特别是在资金方面的支持,对于像赢球奖一类的发放,都是在赛后的第二个星期内就发放到位。好的收获都是由方方面面正确而具体的细节来保证完成。(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9/n472754180.shtml report 1471 北京时间11月9日晚间,贵州恒丰智诚足球队主教练黎兵获得2016年中甲联赛最佳教练员奖。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感谢投资人给予自己和团队全力的支持,同时教练团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