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首次入选国家队,拉帕杜拉:梦想没有极限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拉帕杜拉人生中首次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难掩兴奋之情的他也表示:“梦想没有极限。”

  

  米兰前锋拉帕杜拉迎来了自己的奇幻之旅,这位26岁的前意乙土炮上周末打进米兰处子球后还入选了文图拉的国家队。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真激动,能穿上这身球衣是一种荣幸!梦想没有极限。”

  拉帕杜拉最早并没有进入国家队的大名单,由于那不勒斯前锋加比亚迪尼受伤,所以他最终得以顶替入选。

  拉帕杜拉出生于1990年2月7日,他在今夏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成为了米兰转会市场上的标王。本赛季他一共为米兰出场六次,其中两次首发,累计上场时间为153分钟,收获一粒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9/n472755920.shtml report 421 拉帕杜拉人生中首次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难掩兴奋之情的他也表示:“梦想没有极限。”米兰前锋拉帕杜拉迎来了自己的奇幻之旅,这位26岁的前意乙土炮上周末打进米兰处子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