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宣布裁掉林书豪替补 人手紧缺!签落选新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篮网队决定裁掉后卫格雷维斯-瓦斯奎兹,并签下另一名后卫约基-费雷尔。

  篮网队总经理西恩-马克斯在声明中表示:“自来到布鲁克林后,瓦斯奎兹展现出了激情、勇气和毅力。我们感谢他为篮网队的付出和努力,祝福他未来一切好运。”

  瓦斯奎兹休赛期与篮网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他的角色是出任林书豪替补。但在10月底客战雄鹿队时,瓦斯奎兹扭伤右脚踝。有消息称,瓦斯奎兹将会接受脚踝手术。

  除了瓦斯奎兹外,林书豪也受困伤病,目前还没有林书豪复出的具体时间表。在这样的背景下,后卫线缺人的篮网队只能选择裁掉瓦斯奎兹。

  本赛季至今,瓦斯奎兹一共打了3场球,场均出场13.0分钟,交出2.3分1.7助攻的数据。

  费雷尔是今年落选新秀,今夏他曾入选篮网队训练营,但在赛季开打前被裁。费雷尔身高1米83,来自印第安纳大学。大四期间,他场均有17.3分5.6助攻3.8篮板入账。

  费雷尔还为篮网队打了夏季联赛,场均拿下8.8分1.8助攻。本赛季至今,篮网队的战绩是3胜4负,排在东部第9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0/n472766563.shtml report 1086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篮网队决定裁掉后卫格雷维斯-瓦斯奎兹,并签下另一名后卫约基-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