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老牌劲旅欲挖华夏幸福主帅 佩工回应留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阿斯报

  根据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西甲皇家贝蒂斯队有意邀请现执教河北华夏幸福的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作为顶替波耶特的人选之一,不过有消息称佩帅已经做出回应:我与河北华夏幸福还有两年合约,我想留在中国。

  最初的消息是从塞维利亚电台传出的,之后包括阿斯报在内的多家西班牙媒体也进行了报道。目前皇家贝蒂斯在西甲前11轮战罢以3胜2平6负积11分列积分榜第14位,尤其是最近5轮输掉4场,使得原主教练波耶特帅位不稳,俱乐部方面有意更换主帅,而前曼城队主帅、现执教河北华夏幸福的佩莱格里尼则是新帅的候选人之一。

  俱乐部方面本要在周三下午开会做出决定,但因故推迟到了周四,不过西班牙媒体的跟进报道称,佩莱格里尼方面给出的回应是:我和现俱乐部还有2年的合约,我想留在中国,但北京时间周三晚有人发现佩帅出现在北京机场。根据分析薪金可能是起到决定性作用的因素,要知道河北华夏幸福当初签约佩帅时给出的年薪是税后600万欧元以上,而目前经济状况不佳的皇家贝蒂斯很难给到如此之高的薪金水准。(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0/n472789462.shtml report 1275 阿斯报根据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西甲皇家贝蒂斯队有意邀请现执教河北华夏幸福的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作为顶替波耶特的人选之一,不过有消息称佩帅已经做出回应:我与河北华夏幸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