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28+8蒂格末节发飙 步行者加时送76人七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22-115战胜了76人队,送给76人队开季七连败。

  步行者方面,蒂格全场得到30分9助攻,保罗-乔治得到26分8篮板3助攻,迈尔斯-特纳15分9篮板,杰弗森18分6篮板,迈尔斯替补出场得到12分。76人方面,恩比德本场轮休,科温顿贡献23分6篮板,亨德森砍下17分,萨里奇得到14分12篮板,奥卡福贡献15分,汤普森19分6篮板。

  单节比分(步行者在前):31-26,23-34,30-24,25-25,13-6

  开场之后,双方命中率都很高。首节中段,亨德森突破撞翻了埃利斯,埃利斯直接回到更衣室治疗,之后萨里奇三分命中,亨德森双手暴扣,76人多点开花,步行者则在乔治和替补的高效发挥下连续得分,首节结束,步行者31-26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76人连得8分追上分差,双方交替领先。乔治三次犯规后,麦康纳连突带罚拿下6分率领76人打出11-0的进攻高潮。之后蒂格连得7分回应一个13-4的攻击波帮助步行者追上分差。次节末段,76人攻势不减,60-54领先步行者结束上半场较量。

  第三节一开始,内线成为双方争夺的重点,奥卡福和杰弗森展开对攻。之后,科温顿连中三分,步行者在蒂格和乔治的带领下紧紧追赶,杨快攻上篮得手后,霍姆斯投进三分,双方84平结束第三节较量。

  末节比赛,步行者很快便反超比分,之后汤普森投进三分,科温顿连续篮下强打,76人在比赛不到三分钟时反超6分。关键时刻,蒂格连砍9分,帮助步行者再次反超。最后时刻,先是亨德森投进三分,之后乔治再中中投,双方109平打进加时。加时赛里,乔治投进三分,特纳打成2+1,乔治完成快攻暴扣后,步行者领先六分锁定胜局。最终步行者122-115取得胜利。

  步行者首发:蒂格、埃利斯、保罗-乔治、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

  76人队首发:罗德里格斯、亨德森、科温顿、萨里奇、奥卡福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0/n472790904.shtml report 200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22-115战胜了76人队,送给76人队开季七连败。步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