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血布砍21+11+8杜德利19分 波普27+6太阳胜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菲尼克斯太阳队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此役,坐拥主场的太阳三军用命,6人得分上双,最终太阳队107-100取胜来势汹汹的活塞。

  太阳这边,布莱德索21分11篮板8助攻,莱恩16分14篮板两双数据;杜德利19分5篮板,奈特14分。

  活塞这边,德拉蒙德18分14篮板4助攻,波普27分6篮板,莫里斯16分3篮板。琼-雷尔11分9篮板。

  双方比分(太阳在前):19-28;35-23;27-25;26-24

  首节开始,太阳由莱恩和布莱德索先取4分,而后活塞莫里斯和庄神各回敬一球。活塞队在哈里斯命中3分后,拉开进攻序幕,随后在庄神的带领下,活塞队打出7-0攻击波。但第一节比赛双方高开低走,活塞将比分定格在28-19。

  次节比赛,太阳替补杰拉德-杜德利和布兰顿-奈特取得开节4分后,开始追分之路。双方以微弱优势交替领先时,庄神欲发挥个人内线优势带领活塞扩大比分,但无奈太阳替补杜德利表现神勇,单节15分,力助太阳完成反超。最终太阳以54-51领先活塞结束上半场较量。

  易边再战,活塞波普两罚一中得1分开局。太阳由布克命中3分后,庄神内线显神威,在攻防转转换中得4分并送出一记封盖。随后太阳全军发力,打出一波9-2。关键时刻,活塞尤德利和波普连中3分,太阳仅领先5分进入末节。

  末节开打,活塞波普、琼-雷尔、莫里斯连续得分,打出一波11-0。太阳才由布莱德索命中2分。双方你来我往中,庄神还表演了空中接力。但布莱德索单节贡献10分。最终,比赛在沃伦的两罚两中后结束,太阳以107-100取胜。

  太阳首发阵容:埃里克-布莱德索、亚历克斯-莱恩、T.J. 沃伦、德文-布克、马奎斯-克里斯

  活塞首发阵容:伊莎美尔-史密斯、马库斯-莫里斯、塔比亚斯-哈里斯、肯塔维尤斯-卡德威尔-波普、安德烈-德拉蒙德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0/n472803792.shtml report 199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菲尼克斯太阳队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此役,坐拥主场的太阳三军用命,6人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