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R马丁内斯去国米,作为补偿苏宁得到黑山梅西

  江苏苏宁正在积极备战同广州恒大的足协杯决赛,这是他们本赛季唯一有争夺冠军希望的比赛,球队绝对不想输掉,而且也是他们励志成为中超顶级球队必须要走的一步:那就是掀翻恒大对中超的统治,所以足协杯是第一步。

  而足协杯又岂止是第一步了?本赛季江苏苏宁在跟广州恒大的联赛争夺里最终落败,下赛季的目标显然不会变,那就是继续掀翻广州恒大的统治,所以继续加强阵容是下赛季必须完善的,这不昨日就传出江苏苏宁有意引进广州富力肖智加强阵容。但除此之外,江苏苏宁还得守住自己的球员了。

  据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报道,苏宁前锋罗杰-马丁内斯可能在明年1月加盟国际米兰,去拯救水深火热中的大国际,而作为补偿,苏宁能够得到“黑山梅西”约维蒂奇。

  由于国际米兰和江苏苏宁是一家老板,所以关于双方球员的互相助攻也是一直见诸报端,不过目前两支球队的命运则有点惨,国际米兰目前在联赛里过山车一般,刚换了主教练,相反江苏苏宁在为足协杯冠军奋战,可以说两队境遇不一般。而其实江苏苏宁最开始跟国际米兰本赛季开局一样,也是死一般糟糕,不过二次转会因为一个人到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要说江苏苏宁上下半程的起死回生,毫无疑问就是R马丁内斯的到来,是他彻底激活了特谢拉、拉米雷斯,将苏宁的外援组合全部激活,而R马丁内斯也没有让球队失望,他在12场比赛里打进了10球,是江苏苏宁叫板恒大的最大功臣。

  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已经有媒体爆料江苏苏宁只是R马丁内斯的跳板,因为以球员的个人能力,确实是踢欧洲联赛的实力,而如今国际米兰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球队继续强力前锋来拯救,R马丁内斯就是最好的一员。

  对于苏宁集团来说,国米和江苏就是手心手背,到底会不会有R马去国米,如今看来,真有这个可能,跟广大球迷一样,小编也是非常期待。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0/n472804604.shtml report 1308 江苏苏宁正在积极备战同广州恒大的足协杯决赛,这是他们本赛季唯一有争夺冠军希望的比赛,球队绝对不想输掉,而且也是他们励志成为中超顶级球队必须要走的一步:那就是掀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