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斩三双伦纳德34+7 马努里程碑火箭险胜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全场打完,火箭101-99险胜马刺。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本场球,哈登出战41分钟,拿到24分15助攻12篮板,职业生涯第10次砍下三双。另外,此役过后,哈登连续5场比赛助攻数上双,他也成为斯里皮-弗洛伊德后首位做到这一点的火箭球员,弗洛伊德在1990年也曾有过5场助攻10+的表现。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3-24、30-36、22-20、16-19(火箭在前)。

  火箭这边,除了哈登,安德森得到20分8篮板,卡佩拉得到12分5篮板,替补戈登15分,德克尔10分7篮板。

  马刺这边,阿尔德里奇14分5篮板2助攻2抢断,伦纳德34分7篮板,米尔斯8分10助攻,吉诺比利得到8分3助攻,还迈过了生涯13000分的里程碑。

  比赛回顾

  哈登揽9+6伦纳德10分

  首节开打,两队没有过多试探,迅速展开对攻,火箭这边,哈登连续送出妙传,帮助内线的卡佩拉和外线的安德森得分,他自己也能持球杀到内线完成上篮。而马刺这边,丹尼-格林伤愈复出三分命中,伦纳德三分出手也进,马刺将比分咬住。但本节后段,火箭出众的攻击火力逐渐显现,戈登罚球命中,客队由此打出一波16-4的进攻高潮,迅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哈登造犯规罚球也中,伦纳德三分入网,单节打完,火箭33-24暂时领先。

  哈登14+9引领对攻战

  次节,马刺开始展现出老道的一面,针对哈登,他们采用了更加严密的防守。而在进攻中,马刺则更多的打到内线。本节中段起,阿尔德里奇通过跳投、强攻连续轰下9分,成功帮马刺将比分反超。危急时刻,安德森站了出来,他三分球命中助火箭止血。半场结束前,两队再度展开对攻,马刺精彩的快攻二打一,由西蒙斯完成上篮,但很快,哈登突破打板投篮命中,又在外线造犯规3罚全中。伦纳德也不含糊,他回过头来单打命中超远距离三分球。好戏还没有结束,之后,德克尔接到哈登妙传,压哨命中三分,半场打完,马刺60-63暂时落后。

  哈登两双伦纳德27分

  易边再战,哈登妙传阿里扎三分入网,助攻成功上双。此后,拉锯的态势还在延续。火箭凭借进攻端多点开花的表现,却始终保持领先。本节后段,哈登上篮得手,分差又回到9分。情急之下,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只能叫了暂停。但暂停过后,战局却没有丝毫改观,内内勾手命中,分差一度来到两位数。三节结束前,马刺略有振作,吉诺比利、伦纳德先后砍分,三节打完,马刺80-85继续落后。

  哈登三双火箭险胜

  末节,马刺稳扎稳打,成功将比分反超。眼见局势不利,哈登重新登场,他两次送出助攻,外加一次漂移跳投得手,火箭又领先了6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哈登在不知不觉之间,已送出三双。比赛还剩1分半钟,火箭4分领先。哈登造成吉诺比利犯规,却罕见的两罚不中。但之后,马刺也没有把握住机会,随着伦纳德压哨出手不中,全场打完,火箭101-99险胜马刺。

  火箭首发阵容:哈登、莱恩-安德森、克林特-卡佩拉、阿里扎、科里-布鲁尔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米尔斯、丹尼-格林、大加索尔、阿尔德里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0/n472805489.shtml report 262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全场打完,火箭101-99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