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22+13率队狂胜 开拓者双枪哑火遭遇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10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里,上一场大胜的快船在主场再次上演血洗,以111-80狂胜开拓者迎来四连胜,终结了开拓者的三连胜。

  快船队中,保罗全场贡献19分7次助攻,格里芬砍下22分13篮板,乔丹16分9篮板,雷迪克得到10分,斯贝茨贡献 12分8篮板,开拓者方面,利拉德全场10投1中得到8分3次失误,麦科勒姆得到8分4个篮板,内皮尔替补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

  比赛一开始,快船就气势逼人,乔丹空接暴扣,保罗雷迪克相继投进三分。开拓者只能依靠麦科勒姆的连续得分紧紧追赶。之后格里芬开始了进攻表演,不仅助攻乔丹暴扣,还有各种反击强攻,单节砍下14分7篮板的格里芬帮助快船以36-16领先20分结束首节较量。

  次节比赛,开拓者彻底陷入得分荒,半节时间只有麦科勒姆突破得到两分,快船替补则在克劳福德的带领下狂轰滥炸,韦斯利-约翰逊突破得手后,分差被拉开到了32分。虽然之后内皮尔和哈克莱斯有所斩获,但是快船主力回来后手感依旧火热,半场结束,快船61-32大比分领先开拓者。

  下半场比赛,特纳打成2+1后开拓者又陷入得分荒,快船主力人人发飙,分差最大被拉开到了48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快船以111-80大胜开拓者。

  快船首发:格里芬、保罗、乔丹、雷迪克、巴莫特

  开拓者首发:麦科勒姆、利拉德、哈克莱斯、普拉姆 利、冯莱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0/n472809078.shtml report 176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10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里,上一场大胜的快船在主场再次上演血洗,以111-80狂胜开拓者迎来四连胜,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