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巨头16三分合砍88分 巴恩斯25+8勇士大胜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10日,勇士坐镇主场迎来小牛的挑战。今年夏天的几笔交易和签约将小牛和勇士联系在一起,哈里森-巴恩斯和博古特将再次回到甲骨文球馆,帕楚里亚要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库里兄弟也要在场上一较高下。本场比赛,四巨头联手发威,全场命中记16三分,勇士116-95主场大胜小牛。

  全场比分:34-15、33-21、17-32、32-27(勇士在前)

  勇士方面:史蒂芬-库里24分3助攻6篮板,汤普森20分2篮板4助攻,杜兰特28分10篮板4助攻,格林16分10篮板4助攻。

  小牛方面:哈里森-巴恩斯25分8篮板,赛斯-库里10分9助攻5抢断,贾斯汀-安德森16分8篮板7助攻,鲍威尔14分9篮板。

  汤普森单节18分狂飙4记三分

  比赛开始,双方上场就展开对攻。勇士方面,汤普森手感不错,开场两次中投都命中,格林也飚中三分。客队方面,鲍威尔中投命中,巴恩斯面对克莱同样中投得手,小库里也三分命中,小牛不落下风。汤普森右侧底角连续两记三分,勇士17-9领先。暂停回来,汤神已经无法阻挡,再次飚进两记三分,勇士领先10分。格林和杜兰特也三分命中,勇士外线完全投开。首节战罢,勇士领先34-15领先。

  四巨头14记三分联手打花小牛

  第二节比赛,库里兄弟单挑,赛斯-库里借掩护中投得手。史蒂芬-库里也毫不手软,先是突破赛斯上篮勾手命中,又在他面前干拔三分命中,勇士已经领先23分。小牛只采用8人轮换,面对三分手感火爆的勇士,很难缩小分差。暂停回来,库里和格林接续在外线发炮,勇士领先30分。勇士四巨头轮番开火,小牛完全没有还手之力。半场结束,勇士67-36领先。

  小库里4抢断率小牛疯狂反扑

  下半场比赛,领先太多的勇士防守端有些松懈,小牛的年轻人开始反扑,开场后打出9-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25分。赛斯-库里三分命中后,小牛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暂停回来,史蒂芬-库里马上回应一记三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赛斯-库里也毫不畏惧,再次上篮得手后,小牛只落后15分。好在史蒂芬-库里即使站出来,上篮得手帮助勇士保住15分左右的领先。三节战罢,小牛只以68-84落后。

  库里连得9分奠定勇士胜局

  末节比赛,小牛派上高大中锋梅杰里,希望借助高度优势缩小分差。不过史蒂芬-库里并不愿意,他拿出MVP级别表现,里突外投还飚中三分,一人砍下9分,勇士又领先到18分。杜兰特和格林上场后,勇士又将分差扩大到20分。随手,双方逐渐撤下主力。最终,勇士主场116-95大胜小牛。

  勇士首发:史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帕楚里亚

  小牛首发:赛斯-库里,贾斯汀-安德森,芬尼-史密斯,哈里森-巴恩斯,鲍威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0/n472809492.shtml report 2531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6年11月10日,勇士坐镇主场迎来小牛的挑战。今年夏天的几笔交易和签约将小牛和勇士联系在一起,哈里森-巴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