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其他跑步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KINS非压缩产品为运动人士量身定做(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运动压缩装备领导品牌SKINS迎来了产品线的重大扩展,于2016年秋季正式推出了企业有史以来最大的非压缩运动系列。秉持SKINS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SKINS非压缩的推出基于严谨的研发和为运动人士量身定做的科学理念,产品专注于为休闲运动人群提供风阻最小、身体活动自由度最高的产品。产品遵循SKINS独特的设计语言,与SKINS最高端的A400系列无缝搭配,相得益彰。全新升级后的全系产品延续了成功的设计理念和风格,并引进了更多的产品种类,帮助消费者抵御严酷天气条件的困扰。全新的配色让大家在与现有SKINS A400和DNAmic系列进行搭配时,有了更多天衣无缝的选择。

 

  本季SKINS非压缩系列包含适合一年四季不同风格穿戴的男女款产品,其中有针对夏季的超轻便携式外套、T恤、背心和短裤,以及针对秋冬季节的棉服夹克、帽衫、长袖T恤和长裤。产品秉承SKINS设计高性能运动装备的科技底蕴,采用高科技纤维面料缝制,与SKINS无与伦比的压缩装备一样具备极佳的透气、轻量、吸湿、通风等特性。此外,每件产品都具备360度反光设计,增强使用者在低光环境下的可见性和安全性。

 

  新系列的匠心特色不止于此。SKINS非压缩系列极其关注细节,采用运动剪裁提升舒适度,功能性缝线位置减少摩擦。长袖夹克、帽衫等产品还特别设计了拇指孔,带来全新利落的穿着体验。便携夹克特有透明腕部视窗,方便你随时查看运动手表或其他高科技设备。

  面对如此强悍的科技性能,SKINS全新推出时尚与科技完美结合的非压缩运动系列装备毫无疑问DERMA METHOD科技是SKINS此次采用的一项独特技术,它适用了人体最标准的立体剪裁科技,保证合体贴身,它会辅助肌肉的各种活动达到一致,每次肌肉运动就像第二层肌肤功能的高机能运动外衣一样。同时采用能判断身体活动的构思和技术,解析运动中人体动作,穿上身的同时不会妨碍关节的活动和皮肤收缩,高效的提升运动机能。

 

  本季冬季系列的先锋产品是全新的男士户外棉服。这件多功能夹克从全球精英运动员和教练所穿着的长款夹克获得设计灵感,独特的伪装图案完美诠释了都市勇士的时尚宣言,独特的充棉隔热技术不但保持衣物轻盈便携,更提供优异的保暖性能。

 
 
 


  SKINS产品开发负责人Toni Noonan说道:“SKINS对运动充满激情!这是我们存在的根本,也是我们引领高性能运动服装发展趋势的原因。全新的SKINS 非压缩系列让你轻松应对天气情况的变化,无论单穿还是搭配穿着均可灵活应变,是你运动衣橱的终极之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0/n472809575.shtml report 3283 运动压缩装备领导品牌SKINS迎来了产品线的重大扩展,于2016年秋季正式推出了企业有史以来最大的非压缩运动系列。秉持SKINS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SKINS非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