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巨头合体下三分雨 致命库里仍是勇士绝对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10日,勇士主场大胜来访的小牛。四巨头表现出色,三分线外更是火力凶猛,四人联手轰下16记三分,半场就领先小牛30多分。在小牛疯狂反扑的时候,史蒂芬-库里毫不手软,两记关键三分,帮助勇士赢得一场大胜,是勇士毫无争议的领袖。

  从三分10中0,到单场13记三分破纪录,库里的光速反弹,让人惊到嘴巴都合不拢。但是在勇士这样一支追求整体的球队中,科尔教练的要求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所以,本场本赛四巨头同时发威,每人都是四记三分,不多不少刚刚好。

  最让人想不到的是,今天率先扛起三分大旗的是汤普森。他虽然不是最先飚进三分的,却是三分飚的最嗨的。从第一节右侧底角的第一记三分开始,汤普森就停不下了,一出手就是四连中,仿佛梦回单节37分的神勇,直接将勇士的领先扩大到近20分。

  汤神玩儿的这么高兴,杜兰特和格林自然是看着眼馋,两人跟上汤普森的节奏,都是半场命中四记三分,对面的小牛能无奈的淋着三分雨。两队分差也也随着勇士的疯狂火力来到了30多分,几乎半场就奠定胜局。

  半场结束,四巨头已经合计命中14个三分,而且命中率高的吓人。汤神、杜兰特和和格林的都是半场4记三分。只有库里一人稍稍落后,上半场只投中两个三分。不过,要说四巨头最会玩儿的,还要数萌神。他下半场的两记三分,都是恰到好处的用在关键时刻。

  第三节开始,赛斯-库里率领小牛发动疯狂反扑,勇士却已经紧张不起来,眼看小牛将分差从30分缩小到20分再到15分。萌神终于忍不住了,即使对面战的是自己的亲弟弟,他也毫不手软不讲情面,先是第三节后半段无视防守三分命中,保住了勇士10分以上的领先。随后又在第四节开局连得9分,用一记三分将分差扩大到近18分,彻底扑灭了小牛的希望。

  开赛季至今,本场比赛是勇士四巨头表现最均衡的一场,也是最好的一场,四人合力砍下88分,三分更是28投16中,每个人的命中率都在50%以上。但他们也出现了后半程哑火的情况,差点让比赛有了悬念。

  从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出,库里还是勇士的绝对领袖,球队也是靠着他的三分确保了最终的胜利。但本场的胜利,已经预示这四巨头的磨合有了不错的成效,如果他们在比赛中能够延续稳定的状态,勇士会更让人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0/n472818295.shtml report 222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6年11月10日,勇士主场大胜来访的小牛。四巨头表现出色,三分线外更是火力凶猛,四人联手轰下16记三分,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