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龙崛”揭幕战称重结束 大战气氛紧张一触即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由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鼎力赞助的“龙崛国际格斗系列赛”揭幕战将将于11月11日在辽阳市体育馆开战。今天上午,参赛的22位中外选手全部抵达辽阳富虹国际酒店参加称重仪式。

  降重是所有拳手都必须面对的一道难关,只有达到规定体重,他们才被允许登上擂台。所以拳手们要在短时间内将体重从日常值降到相应级别的体重,他们通常会通过控制饮食、大量有氧训练甚至脱水等方式来减重,其中付出的辛苦是常人难以体会的。

  称重现场谢雷表现的生龙活虎,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多降重带来的负面影响,与对手阿土热对峙时自信满满,优秀的心理素质尽显无疑。即便此前阿土热豪言要将他KO,“战警”也没有露出丝毫怯意,眼中迸发出的是强烈的战意,相信他在擂台上定能带给观众精彩表现。

  “狂暴一族”马克·町依旧动作嚣张,从他神情中并没有太把刘大成放在眼里,摆出一些夸张的姿势来挑衅刘大成,想必这也希望能够干扰刘大成的心理状态。而刘大成则显得相对沉稳,并未太受影响,或许这就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平静吧。

  身负全国散打冠军头衔的赵福祥此次对手是日本高手福岡直也,称重过程中福岡直也表现的甚是嚣张,对赵福祥不屑一顾,表现出一股强烈的优越感。正是这种自大激怒了赵福祥,他表态说在擂台上他要狠狠打掉日本选手的傲慢!而福岡直也也不甘示弱强势回应,工作人员眼见情势愈演愈烈,称重现场即将变成比赛现场,赶紧将双方拉开以防发生冲突,比赛尚未开始,浓浓的火药味已蔓延开来!

  除此之外,王志玮看到福岡直也不可一世的狂傲时,也表现的非常气愤,还表示以后如果有机会一定还要对决日本选手,要将他们的自信彻底击垮掉!而王志玮此战的对手尼基塔亮相时惊爆全场,作为多条世界金腰带披身的世界级悍将,他也表现出了王者的霸气。而王志玮则如同下山猛虎般散发出一股狠劲,俩人目光交叉死死盯着对手,现场紧张感骤增。

  此外郑博、吴思翰、林鹏飞、熊子强、苏志昊等人也都顺利通过称重,他们浑身散发出不达胜利不罢休的气势,将现场气氛引燃,仿佛比赛已经打响!虽然降重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但所有选手称重全部通过,正说明他们对于此次比赛的重视,他们将在接下来一天里尽快恢复体能调整状态,随着11月11日冲锋号的吹响,龙崛格斗大赛也必将成为万众瞩目的巅峰对决!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0/n472822828.shtml report 1355  由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鼎力赞助的“龙崛国际格斗系列赛”揭幕战将将于11月11日在辽阳市体育馆开战。今天上午,参赛的22位中外选手全部抵达辽阳富虹国际
(责任编辑:张攀 US04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