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乒坛硬汉派最强10佳球,张继科藏獒之力突破天际!『乒乓世界』

乒乓世界mp 阅读(0) 评论()

  

  张继科绝对称得上是中国乒坛的一个特殊存在,他霸气凶狠个性张扬,却又成熟稳健堪当重任。从2008年全国锦标赛连克“二王一马”夺魁,到伦敦奥运会成就“大满贯”伟业,直至里约奥运会的“为国而战”,张继科的职业生涯无愧“传奇”二字!

  

  如果你是资深球迷,一定能够从本期10佳球中,看懂张继科在赛场内外的成长历程;如果你不是资深球迷,那么你将会深刻的意识到,没有伤病困扰的张继科,有多么可怕……

  时长:05分59秒

  

  视频转自乒乓国球汇

如果您能将我们的公众号置顶

返回到消息页面后点击右上角“人头”

打开“公众号置顶”

这样就不用担心会错过我们的“约会”啦~

  关注→“乒乓世界”官方微信,你可以:

  *了解最新的乒乓圈资讯

  *获得更多的球星专访、美图

  *这是相当靠谱的消息来源

  *还有五花八门的球星精彩视频、小八卦等你来发觉哦!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世界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0/n472842955.shtml report 1368 张继科绝对称得上是中国乒坛的一个特殊存在,他霸气凶狠个性张扬,却又成熟稳健堪当重任。从2008年全国锦标赛连克“二王一马”夺魁,到伦敦奥运会成就“大满贯”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