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罗:无法想象无阿根廷的世界杯 他们能够突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作为老对手大罗力挺阿根廷 


  巴西与阿根廷的大战即将在北京时间明天早晨打响,由于两支球队球星众多,因此这场比赛也引起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这场比赛,虽然阿根廷目前在南美区世预赛排名靠后,但是罗纳尔多却认为阿根廷一定能够挺入世界杯。

  阿根廷在10轮世预赛过后仅排名第六,坎帕斯雄鹰的出线形势将会更加的危急。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目前的阿根廷队:“我根本无法想象阿根廷不参加世界杯,我确信他们一定能够获得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资格。就在两个月前,巴西队的处境也非常不好,但是现在我们的情况变好了。对于现在的排名,阿根廷队应该有所担忧,但是绝对不应该对自己的未来绝望。”

  紧接着大罗又谈起了即将打响的巴阿大战:“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会非常的艰难,这场比赛的难度就像巴西与阿根廷的每一次交手一样,我们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劳球场对阵阿根廷时,曾3-1击败对手,而且那三个进球都是我攻入的。但是现在恭喜你们(对战阿根廷的记者说),这次我不会出战了。”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0/n472849951.shtml report 1268 作为老对手大罗力挺阿根廷 巴西与阿根廷的大战即将在北京时间明天早晨打响,由于两支球队球星众多,因此这场比赛也引起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