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超染红双方爆发冲突 国奥0-0乌兹别克迎2连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上19:35,“武汉-中国车都杯”中国足协U22国际足球锦标赛第二轮:开战,中国U22迎战乌兹别克斯坦U22。上半场,乌兹别克斯坦被罚下一人,明天受伤被换下;下半场,多打一人的中国U22多次形成有威胁射门,但均被对手化解,最后时刻何超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中国U22和乌兹别克斯坦U22战成0-0。

  在8日的首场比赛中,中国U22国奥队以习惯的4231阵型出战越南队。不过,经过前两期集训之后,教练组对首发阵容中的个别位置进行了调整,陈哲超受伤后,高准翼接过了队长袖标。唐诗、韦世豪、程进、汪晋贤组成攻击线,刘军帅、高准翼领衔后防。

  第5分钟,唐诗主罚角球到后点,汪晋贤准备弹射,但在对手干扰下未能碰到皮球。第12分钟,邓涵文右路强突被放倒,国奥赢得任意球机会,唐诗将球开出,球第一点被乌兹别克斯坦后卫解围。第15分钟,程进禁区外右脚凌空射门,乌兹别克斯坦门将双拳将球打了一下后将球拿到。

  第16分钟,国奥中场连续一脚出球打到右路,邓涵文横敲禁区前,程进停球稍大,但随即顺势凌空抽射一脚,迫使伊格阿席夫做出了扑救动作。第22分钟,阿兹宙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26分钟,胡尔西德禁区外右脚大力射门打高。第36分钟,科密洛夫在反抢过程中亮鞋钉飞铲刘军帅,引发了两队球员小规模的冲突,主裁判也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随后双方都没有取得机会,双方0-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左侧李帅一脚低平球直塞到禁区,程进一个箭步上前对着球门就是一记爆射被门将扑出。第52分钟,李帅传中,前点韦世豪插上一脚攻门偏出。第72分钟,中国U22用李晓明、桂宏分别换下龙成、汪晋贤。第76分钟,桂宏在左边路连续扣过两名防守队员,起右脚射门,可惜力量不足被门将得到。

  第78分钟,唐诗左边路起球,韦世豪从后点插上头球攻门,门将将球挡出了底线。第87分钟,伊布拉吉莫夫左脚弧线球打远角,周煜辰侧扑将球托出底线。第89分钟,何超铲球,裁判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何超被红牌罚下,U22国足连续两场均有球员吃到红牌。伤停补时第1分钟,桂宏在禁区外右脚劲射,打得比较正被门将得到。最终双方0-0战平。

  中国U22首发:23-周煜辰、15-明天(38'22-李帅)、3-高准翼、5-刘军帅、24-邓涵文、18-龙成(74'29-李晓明)、17-何超、7-唐诗、10-程进(82'13-吕品)、19-韦世豪、16-汪晋贤(74'9-桂宏)

  乌兹别克斯坦U22首发:1-伊格阿西夫、2-阿舒马特夫、4-科米洛夫、7-古约苏夫、9-雅克史博耶夫、10-尤里波耶夫(72'11-西多罗夫)、14-伊斯洛里洛夫、15-奥塔哈罗夫、16-贾尼耶夫、17-哈姆达莫夫(72'19-伊布拉吉莫夫)、20-图尔苏诺夫。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0/n472853710.shtml report 1875 中国国奥0-0乌兹别克双方爆发激烈冲突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上19:35,“武汉-中国车都杯”中国足协U22国际足球锦标赛第二轮:开战,中国U22迎战乌兹别克斯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