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CA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中国赛周六开打 斯坦福大学对捍林书豪母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CAA中国赛周六上海开打 斯坦福大学对捍林书豪母校

  继去年成功举办之后,代表当今美国高校篮球最高水平的Pac-12联盟将于本周六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再度举办中国赛,交战双方为Pac-12联盟所属的斯坦福大学和常春藤联盟旗下的哈佛大学。

  两支队伍的篮球文化浓厚,NBA球星现效力于布鲁克林篮网的林书豪来自于哈佛大学,他曾带领哈佛大学篮球队取得常春藤联盟分组冠军。斯坦福大学也为NBA输送了洛佩茨兄弟。

  此次来华的斯坦福大学男篮由新任主教练JerodHaase率领,成员包含了去年联盟前11名最佳得分手中的10人,而备受关注的新生KodyePugh和TrevorStanback也将献上大学篮球生涯的首秀。另一边,哈佛男篮派出了包括SiyaniChambers和ZenaEdosomwan在内的全常春藤联盟成员应战,主教练托米-阿马克则已经执教哈佛大学长达10个赛季。

  去年的比赛标志着Pac-12成为美国大学体育及职业体育界中第一个在中国举行正式常规赛的美国体育联盟。Pac-12联盟主席LarryScott表示:“我们同样非常期待今年的比赛,因为交战双方可谓卓越学术成就和高超体育水准相结合的典范。”

  据2016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最新榜单,哈佛和斯坦福分列第一和第二位。与此同时,斯坦福大学拥有36支大学体育竞赛代表队,斯坦福大学男篮在过去五年中,已经两次赢得全美邀请赛冠军。而哈佛大学拥有42支覆盖绝大多数大学体育竞技项目的队伍。

  作为Pac-12的长期合作伙伴,中国教育部下属的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FUSC)将共同举办本次比赛。Pac-12联盟承诺将部分比赛门票收入捐赠给姚基金,以扶持年轻运动员的发展、教育、健康和福利。(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172&paper.cmsUrl= report 890 继去年成功举办之后,代表当今美国高校篮球最高水平的Pac-12联盟将于本周六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再度举办中国赛,交战双方为Pac-12联盟所属的斯坦福大学和常春藤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