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出任拳力联盟推广人 将推新拳手培养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邹市明出任拳力联盟联合推广人 将推出新拳手培养计划
 


  刚刚赢得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的中国拳手邹市明11月10日出现在上海,宣布将以赛事联合推广人的身份加入中国第一个职业拳击联赛——拳力联盟,未来邹市明将协同盛力世家、Top Rank一起为中国职业拳手打造更专业的平台,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11月5日,邹市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托马斯-马克体育中心以明显的点数优势战胜泰国拳手帕波姆,赢得了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完成了从奥运冠军到职业拳王的完美转型,圆了自己的金腰带梦想。不过相对于日本、菲律宾,中国真正参与职业拳击运动和有实力冲击金腰带拳手的数量都还存在着明显的差距。这也是邹市明在圆梦金腰带之后,投身于职业拳击推广活动的重要原因。

  “目前中国的职业拳击还处于起步阶段,与世界水平相比还存在着明显的不足,单单在注册拳手的数量上与邻国日本和菲律宾还有不小的差距,这些都说明在项目的推广上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这次受邀担任拳力联盟第三季的联合推广人,就是希望为拳击运动的推广贡献自己的力量。”邹市明说。

  邹市明表示,自己每一个阶段都会为自己设定相应的目标,一直以来,成为世界拳王是自己最大的梦想。“当这个梦想实现的那一瞬间,其实一切又已经归零,卫冕、甚至跨组织挑战这些都将是我未来计划中的一部分,但同时,我也希望看到自己的身边有越来越多同伴的加入,期待未来在追逐拳击梦想的道路上有越来越多的‘兄弟’结伴同行。”

  “相比几年之前,现在关注拳击的人已经多了不少,这是让人欣喜的进步,下一步我们需要做的,是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在前两季的拳力联盟赛事中,出现了很多很有实力的年轻拳手,包括这一次在赌城登场亮相的徐雀,这说明拳力联盟是一个实现梦想的起点,希望未来能够为推动中国拳击的发展尽一份力。”

  未来邹市明将继续为推广和普及拳击运动而努力,包含邹市明主题拳馆以及年轻拳手培养计划等都已经在规划中,不久之后就将正式启动。

  拳力联盟第三季比赛将于11月11日晚在上海仙霞网球中心正式打响,新闻发布会之后称重仪式。赛事主办方透露,第三季比赛的赛制将改为更加残酷的单败淘汰制,此外,包括拳击宝贝和赛事推广等一系列周边配套活动都将会有全方位升级。(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173&paper.cmsUrl= report 1694 刚刚赢得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的中国拳手邹市明11月10日出现在上海,宣布将以赛事联合推广人的身份加入中国第一个职业拳击联赛——拳力联盟,未来邹市明将协同盛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