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汽男排外援新秀发威 主帅李牧为初生牛犊点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男排外援新秀发威 主帅李牧为初生牛犊点赞

  (搜狐体育 郭健11月10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坐镇主场光彩体育馆的北京汽车男排3-0(25-19、25-17和25-20)轻取山东体彩,赢得小组赛三连胜。赛后北京汽车男排主帅李牧在点评队员表现的时候表示,派出谷佳丰、江川这样的新人出场就是希望他们能够打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

  在本场比赛中,李牧派出赵艺担任主力二传手,而谷佳丰、江川两员小将也搭配外援奥利奥和桑德尔出战。“压力之下我觉得还是一场一场来的,首先还是教练组对我的这种认可,其实第一场我打得很不好,但是球队还是让我跟着一块往下继续走,”赵艺对记者表示。他认为由于双方相互间技战术比较熟悉,所以今天球队还是胜在调度上,“现在我们就以冲击对手为主,能够赢下山东也是对我心理的一个极大的鼓舞。”

  “实话实说,能够赢下真的非常痛快,”1996年出生的小将谷佳丰对记者说,“今年是我第一年打联赛,在场上我就没有什么想法,就是尽全力去冲击对手。”年轻的副攻透露北汽赛前准备会反复强调山东体彩拥有众多国字号球员,只有站在较低的位置上去拼对手才有资格和他们一起比赛。

  除了新秀之外,北汽男排的两位外援今天同样有亮眼表现,奥利奥的强攻和桑德尔的后攻往往能够起到一锤定音的作用。对此李牧也是表示满意,“外援的能力肯定是不用去担心的,他们有时候会自我控制一下,”同时李牧强调自己更希望本土选手能够在发挥上和他们有所匹配,“光靠外援打球是绝对不行的,相互之间要有掩护、二传的配合要默契等等,我希望全队能够很好的搭配在一起,这方面还是需要进一步磨练的。”

  相比起北汽男排的兵强马壮,山东体彩则显得有些捉襟见肘。本场比赛客队副攻耿鑫由于伤病的原因高挂免战牌,这也直接让球队的战斗力打了折扣。赛后山东队主帅辛春生坦言主力球员的缺阵让本方拦防,尤其是拦网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对方副攻的缺席确实削弱他们在网上的实力,”赵艺说。而北京队新秀谷佳丰也冷静的表示,现在这支山东队并没有展现出自己全部的实力,自己非常期待下一场的较量。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174&paper.cmsUrl= report 1844 山东男排0-3北京首败暴力劈扣雷霆万钧(搜狐体育郭健11月10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坐镇主场光彩体育馆的北京汽车男排3-0(25-19、25-17和25-20)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