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灵顿状态回升想打球 放弃竞争莱德杯队长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9日,帕德莱格-哈灵顿近日退出了下届莱德杯队长的争夺,也就是说托马斯-比约恩很有可能于下个月在毫无对手的情况下,成为2018年在法国举办的莱德杯的欧洲队队长。

  哈灵顿作为3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之前一直是今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的得力副队长,但是最近哈灵顿状态回升,因此他决定继续倾注于自己的职业球手生涯之中。

  所以现在前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瑞很有可能出山参加队长之争,比约恩作为欧巡赛委员会主席也将通过5个选举团来得到最终的答复。

  “我很想担任莱德杯队长,但是在此时此刻我要稍微自私一点,我想先干好自己的事业。我想打球,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队员,我相信我能做到。”哈灵顿说,上个月他刚刚拿下葡萄牙公开赛。

  “我想自己会在51岁的样子退居二线,现在我才46岁,而且状态好转,如果我想打球,为什么现在不打呢?我理解如果现在不去参加莱德杯队长争夺也许是一种冒险,但是我就想打球。”

  哈灵顿已经通过做克拉克的副队长对这项工作有所了解,现在克拉克的世界排名已经落到了661名,克拉克的前任保罗-麦克金利已经落到了1877位,所以现在回到前100位的哈灵顿不想再冒险走前任的老路。

  “我已经通过保罗和达伦的经历对此有所了解,达伦为此付出了整整2年的时间,那对于保罗来说,他要在莱德杯之后重回以前将花费很多时间。我当然知道没有什么是万无一失的,但是重点是我爱打球。”

  比约恩已经四次担任副队长一职,现在他对队长一职势在必得,并且已经受到了欧巡赛球手的广泛支持。“我当然希望他成功了,他能担此重任。”欧巡赛年终系列赛首站土耳其航空公开赛冠军得主丹麦球手奥莱森表示。“他在高尔夫界特别是丹麦特别受尊崇,他太伟大了。他参加过多次莱德杯,也做过副队长,他应该成为队长,我想他已经准备好大干一场了。对我来说,能够成为他旗下队员真是一大幸事。”

  按照传统最终的人选将在明年1月公布,但是现在会员们都要在12月被召集起来选出新队长了。克拉克和麦克金利已经在名单之中,与此同时还有前队长奥拉查宝和亨瑞克-斯滕森,当然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基思-佩里也将成为选举团一员。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1/n472880734.shtml report 1341 北京时间11月9日,帕德莱格-哈灵顿近日退出了下届莱德杯队长的争夺,也就是说托马斯-比约恩很有可能于下个月在毫无对手的情况下,成为2018年在法国举办的莱德杯的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