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回迈阿密斩13+7+4 白边大号两双热火负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迎来与芝加哥公牛的焦点大战。此役,韦德在今夏离队后,首次重返迈阿密。全场打完,公牛98-95客场险胜热火。

  本场最佳:吉米-巴特勒

  此役,巴特勒出战38分钟,11投5中,得到20分5助攻4篮板3抢断,其中他在末节后半段连砍8分,更是帮公牛锁定胜局。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3-22、30-31、17-17、28-25(公牛在前)。

  公牛这边,韦德效率不高,17投仅5中,三分4中0,得到13分4助攻7篮板,朗多贡献16分12篮板6助攻,罗宾-洛佩兹16分9篮板。替补米罗蒂奇10分5篮板,麦克德莫特13分4篮板。

  热火这边,哈桑-怀特塞德20分20篮板3盖帽,温斯洛15分5篮板6助攻4抢断,维特斯16分6助攻4篮板,替补泰勒-约翰逊14分,约什-理查德森16分。

  比赛回顾

  韦德回迈阿密引欢呼

  首节开打,热火率先发力,维特斯、巴比特三分入网,德拉季奇撤步跳投也中,主队8-0领先。而公牛这边,韦德每次拿球都会引发现场观众高分贝的欢呼。吉布森跳投得手,终于帮公牛开壶。此后,客队逐渐找到进攻感觉,韦德跑投命中,得到个人本场首个2分。巴特勒造犯规罚球也中,公牛已实现反超。本节后段,双方展开拉锯战,温斯洛三分命中,之后又在防守时与韦德发生小摩擦。麦克德莫特三分球同样投中,单节打完,公牛23-22暂时领先。

  韦德7+3+3遇小将纠缠

  次节,胶着的态势还在延续,温斯洛三分再次命中,但回过头来,韦德妙传波蒂斯上篮得手。此后,温斯洛继续抢镜,进攻中,他一次行进间暴扣得手,而防守端,他也机警的抢断韦德的皮球。不过,在强大的防守压力之下,韦德也没有退让,他上反篮打成2+1,帮助公牛稳住战局。半场结束前,双方分差仍在紧咬,此时,温斯洛三分再中;可很快,朗多也用自己并不擅长的三分还以颜色。德拉季奇灵动的上篮得手,半场打完,两队战成53平。

  白边轰两双统治内线

  易边再战,分差依旧在紧咬,热火这边,韦德、朗多先后砍分。热火这边,怀特塞德统治内线,无论得分,还是篮板,都频频有分数入账。本节中段,巴特勒三分命中,一度帮助公牛领先。但很快,白边勾手、罚球连中,理查德森三分入网,热火打出7-0的小高潮,重新夺回领先优势。三节末段,麦克德莫特上篮得手,罗宾-洛佩兹勾手也中,三节打完,双方战成70平。

  巴特勒关键8分杀死悬念

  末节,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公牛在经验上的优势逐渐显现出来。本节中段,巴特勒连续单打得分,公牛最多的时候已领先6分。进入最后3分半钟,热火两次获得罚球机会,但维特斯和泰勒-约翰逊都两罚一中。之后,罗宾-洛佩兹凶悍的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公牛仍领先6分,眼看胜利在望。怎料之后两个回合,年轻的热火表现的极为顽强,约什-理查德森三分入网,温斯洛强突也打成,分差仅剩一分了。但关键时刻,巴特勒站了出来,他跳投入网,又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基本杀死了胜负悬念。最终全场打完,公牛98-95客场险胜热火。

  公牛首发阵容:罗宾-洛佩兹、吉布森、吉米-巴特勒、韦德、朗多

  热火首发阵容:怀特塞德、巴比特、温斯洛、维特斯、德拉季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1/n472901372.shtml report 248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迎来与芝加哥公牛的焦点大战。此役,韦德在今夏离队后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