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路威末节发飙砍21分 考神空砍28+9国王不敌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 国王坐镇主场迎来了湖人队的挑战,最终湖人以101-91战胜国王。

  湖人队中,路-威廉姆斯替补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拉塞尔得到17分5次失误,莫兹戈夫得到10分3篮板,兰德尔贡献15分8篮板5助攻,尼克-杨得到16分。国王方面,考辛斯砍下28分9篮板4助攻,盖伊15分8篮板,劳森贡献11分。

  单节比分(国王在前):30-16,25-29,18-25,18-31

  比赛一开始,双方连续出现几次传球失误后,进攻效率提高很快,莫兹戈夫连着两个内线进攻,兰德尔反击暴扣,国王在盖伊和考辛斯的带领下连续得分,随着阿弗拉罗反击上篮,国王取得19-11的开局。暂停之后,湖人连续三分不中,国王进攻依旧犀利,分差继续被拉开。双方换上替补后,巴恩斯投进三分,考里斯坦篮下暴扣,湖人方面则久攻不下。首节结束,湖人16-30暂时落后国王。

  次节比赛上来,威廉姆斯连投带罚砍下7分,英格拉姆 助攻布莱克篮下得手,国王则连续进攻未果,湖人逐渐追上比分。考辛斯回来后,继续在内线翻江倒海连得六分, 湖人又接连出现传球失误,巴恩斯两个反击上篮得手,考辛斯强打上篮后,国王将分差拉开到了19分。末段比赛, 拉塞尔连续强攻拿下6分帮助湖人追赶比分,随着兰德尔压 哨三罚命中,国王55-45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双方互中三分开局,之后拉塞尔连续两次强打劳森得手,尼克-杨连下5分。国王也继续保持着进攻状态,盖伊命中勾手投篮又强攻篮下得分,劳森投进三分,分差仍然维持在10分左右。湖人替补登场后再次展现出了活力,防守端很好地限制了国王,进攻端南斯先是单手劈扣又送出抢断,随着布莱克压哨补篮命中,三节结束,湖人将比分追到70-73。

  末节比赛,国王陷入打铁怪圈,路-威廉姆斯连续得分带领湖人替补打出高潮,成功反超比分。之后莫兹戈夫空接暴扣,考辛斯投中三分又强攻上篮,比赛还剩5分钟时双方战成82平。暂停之后,威廉姆斯再中三分,尼克-杨反击后也飚中远投,湖人一波10-0的高潮取得领先。尽管考辛斯在关键时刻连投带罚得到5分,但是路-威廉姆斯再次打三分成功,帮助湖人稳住胜局。最终湖人101-91取得胜利。

  国王首发:劳森、阿弗拉罗、库弗斯、考辛斯、盖伊

  湖人首发:拉塞尔、尼克-杨、莫兹戈夫、兰德尔、鲁尔-邓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1/n472916953.shtml report 207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坐镇主场迎来了湖人队的挑战,最终湖人以101-91战胜国王。湖人队中,路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