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足联赛浙江赛区超级组收官 宁波大学进大区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省内赛浙江赛区超级组的最后一场王者之战于11月10日(周四)在宁波大学圆满结束,经过5天21场的激烈角逐,共打入了85粒精彩进球,让广大喜欢足球的同学们一饱眼福。浙江赛区超级组最终的王者之争在宁波大学和绍兴文理学院之间进行,最终宁波大学以3:0战胜对手,登顶超级组浙江赛区冠军,成功晋级大区赛。

排行榜 

  宁波大学足球队是宁波大学体育学院最早成立的运动队之一,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辉煌的历史战绩。作为浙江省最成功的大学生足球队伍,曾在2004—2009年史无前例地获得浙江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六冠王,是不折不扣的浙江霸主。在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比赛中也是屡创佳绩,先后在2007-2008-2010赛季闯入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八强。

 

  宁波大学的登顶之路

  11月4日 宁波大学VS浙江师范大学 6:0

  11月5日 宁波大学VS台州学院 3:0

  11月6日 宁波大学VS杭州师范大学 3:2

  11月8日 宁波大学VS温州大学 9:0

  11月9日 宁波大学VS湖州师范学院 10:0

  附录:超级组最终排名

  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是国内唯一官方认可的11人制高校足球赛事,始创于2000年,是国内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足球赛事。本赛季的大足联赛在赛制上传承上赛季的联赛模式,按照省内赛、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分别进行超级组、校园组和高职组的比赛。浙江省的校园组和高职组的比赛将在11月27日至12月4日浙江农林大学举行,届时又将给广大喜爱足球的同学们奉上一场场精彩的龙争虎斗。

  通讯员:宁波大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1/n472932424.shtml report 1506 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省内赛浙江赛区超级组的最后一场王者之战于11月10日(周四)在宁波大学圆满结束,经过5天21场的激烈角逐,共打入了8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