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人成军结伴秒嗨潜力无限 打造草根体育新玩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孙继海曾在球场上创造了无数辉煌,退役后依旧奔跑在创业之路上。

  高调地暴露在话题中心,是创业者孙继海呈现在公众面前的新形象:这不难理解,低调的孙继海扎进互联网创业的潮水里,声名和争议也水涨船高。

 

  不少老球迷依稀还记得1998年的夏天。那个闷热多雨的季节,22岁的孙继海远赴英伦,成为第一批在英格兰联赛踢球的中国球员。

 

  在孙继海的眼中,他所创办的“秒嗨APP”不仅仅是为了商业价值,更是为了改善中国体育的现状。从今起,这位国脚的创业之路,开始多了一位名叫“五人成军”的新队友。

  WHO是“五人成军”?

  北京五人成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为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北京绎春秋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自2015年成立后,五人成军不仅独家拥有F5WC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未来五年运营权(包括主办权、商务开发权、中国大陆地区电视及互联网版权),更是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未来十年中国大陆地区电视转播权的独家拥有者和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未来十年的独家运营方。

 

  目前,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已经由城市赛进入大区赛阶段,本届世界杯总决赛将于2017年在北京举办。而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颁奖典礼也将于年底在北京举办。

  秒嗨的商机潜力

  “秒嗨APP” 是嗨球科技旗下的核心产品,旨在通过互联网短视频形式打造一个运动员群体与体育用户直接沟通、交流、分享的平台。将体育用户与优质体育资源更为紧密的联系结合,构建全新的互联网体育生态。

  上线短短数月,秒嗨平台已入驻超过1000位明星运动员和知名体育媒体人,用户超过50万,日活用户3万以上,成为体育明星和体育爱好者高频沟通平台。体育明星通过秒嗨分享自己的生活或训练视频,与体育用户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交流,而这些源于体育明星的一手视频内容也成为门户网站及各大视频平台热衷的内容来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1/n472945072.shtml report 1961 孙继海曾在球场上创造了无数辉煌,退役后依旧奔跑在创业之路上。高调地暴露在话题中心,是创业者孙继海呈现在公众面前的新形象:这不难理解,低调的孙继海扎进互联网创业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