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5WC五人制足球世界杯火热进行 深圳区群雄鏖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0月30日,2017F5WC五人制足球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深圳赛区在福田区车公庙足球场开幕!

  深圳赛区的比赛吸引了共32支来自民间的300余名足球爱好者踊跃参赛,赛程为期三周,比赛分为八个小组以杯赛形式决出深圳冠军。冠军队代表深圳出战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深圳大区赛的比赛。

 

  2017F5WC世界杯主办方北京五人成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公司总经理吴凌先生

  普扬时尚体育副总裁裘伟哲先生

  因病截肢来自汕尾的被誉为“足球场上的神奇小子”20岁小伙何忆义在开幕上进行了发言

  华南赛区唯一女将李海随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全体裁判员

  F5WC五人制世界杯

  F5WC五人制世界杯,创立于2014年,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业余五人制足球比赛,专门为世界各地16岁以上五人制足球业余选手而创建。

 

  英文全称为:THE WORLD FOOTBALL FIVES

  前两届赛事均在迪拜举办,2015年第三届在经过6大洲48个国家和地区共计超过百万名球员比赛之后,来自中国、德国、英格兰、阿根廷、美国等32个国家代表队在曼谷参加最终冠军角逐。决赛当日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现场直播,乌克兰足坛巨星舍甫琴科更是担任赛事全球形象大使。

 

  经过两年耕耘和各国主流媒体的大力推广,此项业余足球顶尖赛事不仅参与球员人数众多,随着赛事品牌影响力火速提升。自2016年起,五人成军公司独家拥有F5WC中国区预选赛未来五年的赛事运营权,其中三届世界杯将在中国境内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1/n472945449.shtml report 1830 10月30日,2017F5WC五人制足球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深圳赛区在福田区车公庙足球场开幕!深圳赛区的比赛吸引了共32支来自民间的300余名足球爱好者踊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