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若湖人真的进了季后赛,尴尬的会是谁?

紫醉金迷 科比 阅读(0) 评论()

  湖人最近打的几场比赛虽然不见的很好,但是也不赖,至少比美国的某些知名记者媒体和专家所要预测的战绩要好得多。5胜4负,保守的说是排在西部第八,但是前面还有并列着的呢。

  很多球迷开始相信湖人这个赛季会进入季后赛!不得不说,如果真的按照这个战绩保持下去的话,季后赛妥妥的!但是,后面的事,谁知道呢。若是分析一下湖人的攻防和球员的特点,湖人理论上是进不了季后赛的,不过,万一是真的进了呢?尴尬的会是谁呢?

  是那些媒体和记者吗?在新赛季开打前,外界都在质疑湖人和沃顿,称沃顿不会给湖人带来什么新的生机!而且这个赛季的战绩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最多17胜!现在打了9场比赛了,只赢了5场,离17胜又进了一步,每一场胜利都在活生生的打媒体的脸。

  会是斯科特吗?都说沃顿会用人,而斯科特不会用人。就拿尼克扬来说吧,前两个赛季尤其是上个赛季,斯科特真的是雪藏尼克扬啊,各种不让尼克扬上场,时间也零散,不仅失去了尼克扬射手的用武之地,还严重影响到了球队的胜率。而沃顿一接班,尼克扬瞬间复活!若是能进季后赛,斯科特的脸不知道有多疼!

  是科比吗?有很多球迷说科比是湖人的毒瘤,就是因为他不分享球,而且命中率不高,才导致湖人队输球,这些球迷的看法是在太片面。但是从表面上来看,科比退役,多年不仅季后赛的湖人队一下子进入季后赛了,科比肯定会感到高兴,但是这就有点尴尬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1/n472964901.shtml report 1424 湖人最近打的几场比赛虽然不见的很好,但是也不赖,至少比美国的某些知名记者媒体和专家所要预测的战绩要好得多。5胜4负,保守的说是排在西部第八,但是前面还有并列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