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威尔士主帅:拉姆塞将首发出战明天的比赛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威尔士主帅科尔曼表示,球队中场拉姆塞将会在对阵塞尔维亚的世预赛比赛中首发出场。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威尔士将在世预赛的比赛中迎来塞尔维亚的挑战。而球队中场拉姆塞最近才摆脱了腿筋伤势的困扰,威尔士中场在本赛季仅仅在一线队出场113分钟。自从新赛季揭幕战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受伤以后,拉姆塞缺阵了很长一段时间,而他上一次为威尔士出战还是在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迎战比利时的比赛中。但威尔士主帅科尔曼深知拉姆塞对于球队的重要性,面对D组榜首塞尔维亚队,科尔曼表示:“拉姆塞准备好了,他看上去很棒。”

  “他的确没有在本赛季为阿森纳出场太多的比赛,但当然,他会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无论过去他休战了多久,他的身体状态如何,但我们知道的他是这个位置上最能够制造威胁的球员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1/n472967059.shtml report 478 威尔士主帅科尔曼表示,球队中场拉姆塞将会在对阵塞尔维亚的世预赛比赛中首发出场。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威尔士将在世预赛的比赛中迎来塞尔维亚的挑战。而球队中场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