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刺中场埃里克森:我曾拒绝了切尔西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热刺中场埃里克森近日表示自己曾经拒绝加盟切尔西。

  

  热刺中场大将埃里克森

  埃里克森在2008年从丹麦球队欧登塞加盟至荷甲阿贾克斯,而当时16岁的他曾在切尔西、巴萨、曼联和米兰试训,据称当时蓝军就想签下他。

  之后丹麦人在2013年来到热刺,他也成为了波切蒂诺麾下最值得信赖的中场大脑。

  埃里克森承认当初拒绝加盟切尔西是因为害怕失败。

  “在丹麦,如果你踢得好,就肯定会上场,但是在阿贾克斯不同,你必须有非常好的心态并且全力以赴。”埃里克森在接受丹麦本地媒体Fyens采访时说。

  “如果当初选择了切尔西,一切都会变得很不同。”

  “当然我也不能说的这么绝对,但是如果我加盟了切尔西,我觉得自己很有可能不会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2/n472970933.shtml report 487 热刺中场埃里克森近日表示自己曾经拒绝加盟切尔西。热刺中场大将埃里克森埃里克森在2008年从丹麦球队欧登塞加盟至荷甲阿贾克斯,而当时16岁的他曾在切尔西、巴萨、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