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黄博文锁喉+郜林怒骂,却换来球迷称赞:真爷们!

  中国足球向来被人诟病的便是恶意犯规太多,踢球更像是踢人。但恒大二少在之前的一次热身赛上,曾用暴力行为换来了球迷的赞歌。这一切都是因为港脚一哥陈肇麒在与恒大的热身赛上,开口辱骂中国,这让爱国心切的黄博文和郜林大为光火,锁喉怒骂一片质疑,但却被广大球迷点赞称道!

  陈肇麒这名香港港脚,在队中只穿7号球衣,被人称为香港C罗,他与欧伟伦同以26个国际赛入球,并列香港队历来首席射手。年轻时的陈肇麒经被认为是欧伟伦退休后的香港首席中锋接班人,因其1.88米的身高优势明显,头球优势十分明显。

  2009年的东亚运动会足球比赛上,东道主中国香港队在小组赛比赛中4-1爆冷战胜韩国队。作为香港的头号前锋,陈肇麟在比赛中打入一球。而在同年与热刺的热身赛中,陈肇麟在比赛中打入一记世界波。陈肇麟正式凭借这粒进球,引起了热刺俱乐部的兴趣,并收到了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试训邀请。同时,几家中超球队对这名香港前锋也表示出了兴趣。

  试训无果的他回到香港继续踢球,2012赛季转会内地广东日之泉,两个赛季打入10粒进球,表现不好不坏,但合同到期后,他没有选择继续在内地征战,而是回到了香港。

  今年年初,备战新赛季的广州恒大在基地与香港南华打了一场热身比赛,上半场双方踢成0-0平局。下半场比赛香港南华先入1球,进球的队员正是陈肇麒,随后广州恒大的郑龙在第67分钟追平了比分。但在这个进球之后,陈肇麒便开始找裁判抗议,口中一直喋喋不休。随口又公然在言语中辱骂中国,什么香港不是中国,又什么F**K + CHINA。性情中人郜林听不下去了,果断冲上前去怒刚正面。黄博文也没含糊,也冲上去质问这名球员。

  据称,这场比赛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香港南华全队却很重视的原因是,南华为球队开出了高额的赢球奖金,所以在恒大扳平比分后,这名港脚才会如此气急败坏,但这场比赛战平恒大,南华队每名球员还是获得了5000港元的奖金。

  足球场上从来不崇尚暴力,但黄博文和郜林的行为很好的维护了祖国的尊严,非常之事,要用非常之法。面对像陈肇麒这样的人时,一定不能客气!这一次,郜林和黄博文的作法真爷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2/n472975383.shtml report 2065 中国足球向来被人诟病的便是恶意犯规太多,踢球更像是踢人。但恒大二少在之前的一次热身赛上,曾用暴力行为换来了球迷的赞歌。这一切都是因为港脚一哥陈肇麒在与恒大的热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