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沃德20+10+8戈贝尔两双 爵士末节反超胜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来到奥兰多挑战魔术。两队打得十分焦灼,比分也是交替领先。爵士后卫胡德第四节率领球队反超比分,并将领先保持到最后。最终,爵士87-74客场战胜魔术。

  全场比分:17-23、21-19、26-18、10-27(魔术在前)

  魔术方面:富尼耶21分4篮板4助攻,奥古斯丁19分3助攻,伊巴卡8分9篮板,阿龙-戈登9分7篮板。

  爵士方面:海沃德20分10篮板8助攻,戈贝尔13分13篮板,费沃斯18分9篮板,胡德13分4篮板。

  首节比赛,爵士戈伯特接到队友助攻暴扣得分,魔术武切维奇也中投得手。爵士多点开花,除了胡德都有得分进账,魔术则依靠内线的发挥咬住比分,富尼耶命中后,两队战成10平。暂停回来,爵士打出一波10-1,将分差拉开。首节结束,爵士23-17领先结束。第二节比赛,奥古斯丁连得6分,魔术反超比分。阿龙-戈登表现出色,魔术一直保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海沃德也开启得分模式,爵士一波12-0反超比分,以39-34反超。魔术方面陷入得分荒,此后只得到4分。半场结束,爵士42-38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展开攻防大战,武切维奇和佩顿上篮得手,魔术将比分扳平,海沃德三分命中,戈贝尔断球暴扣得手,爵士依然保持领先。伊巴卡飚中三分,富尼耶也造成杀伤,魔术又将比分反超。三节结束,魔术64-60反超。末节决战,费沃斯造成杀伤,麦克上篮得手,爵士企图反超比分,但戈登和奥古斯汀不断给予回应,压制爵士反扑。之前手感不佳的胡德终于命中三分,紧接着又突破暴扣得手,在他的带领下,爵士不仅反超比分,还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最终,爵士87-74客场战胜魔术。

  魔术首发:埃尔弗雷德-佩顿,杰夫-格林,富尼耶,伊巴卡,武切维奇

  爵士首发:埃克萨姆,海沃德,胡德,费沃斯,戈贝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2/n472984399.shtml report 183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来到奥兰多挑战魔术。两队打得十分焦灼,比分也是交替领先。爵士后卫胡德第四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