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里程碑欧文29+6 沃尔空砍28分奇才负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全场打完,骑士105-94战胜奇才。

  本场之星:勒布朗-詹姆斯

  此役,詹姆斯出战38分钟,18投9中,得到27分10篮板5助攻。首节打到4分18秒,詹姆斯命中个人本场第二个三分球,得分来到9分,由此,他的生涯总得分已达到27002分,这样一来,他就成为NBA历史上得到27000分最年轻的球员(31岁零317天),超过了科比-布莱恩特(32岁零160天)。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6-31、32-25、26-19、21-19(骑士在前)

  此役,骑士这边,除了詹姆斯,欧文得到29分6助攻,乐福14分16篮板,JR-史密斯17分。

  奇才这边,沃尔得到28分3助攻,但也交出了6次失误,戈塔特4分15篮板,马基夫-莫里斯20分5篮板,奥托-波特11分8篮板5助攻,替补乌布雷10分。

  比赛回顾

  詹姆斯27000分里程碑

  首节,沃尔急停跳投命中,率先帮奇才开壶。但很快,欧文突破上篮还以颜色。此后,两队展开拉锯战,詹姆斯突破暴扣得手,又造犯规两罚一中。奇才这边,马基夫-莫里斯连续跳投入网。沃尔后仰跳投也中,主队已确立6分的领先优势。此后的比赛,欧文、詹姆斯先后命中三分球,将分差迫近。詹皇在三分球命中后,生涯总得分已达到27002分,这样一来,他就成为NBA历史上得到27000分最年轻的球员(31岁零317天),超过了科比-布莱恩特(32岁零160天)。不过接下来的比赛,战局依旧被奇才掌控,乌布雷漂移出手命中,乐福勾手也进,单节打完,骑士26-31暂时落后。

  三巨头发力率队反超

  次节,奇才一上来继续扩大分差,本节中段,随着马基夫-莫里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底角三分命中,主队已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之后,骑士的强队本色逐渐显现,欧文上反篮打成2+1,JR-史密斯三分也中,客队落后的大坑被一点点填上。本节后段,詹姆斯重新登场,并继续率队追击,半场结束前,乐福、JR-史密斯先后造犯规罚球命中。半场打完,骑士58-56反倒领先了奇才2分。

  JR连中3记三分打懵对手

  易边再战,骑士优势越发明显,JR-史密斯先后在外线命中两个三分球,逼迫奇才叫了暂停。但暂停过后,战局没有丝毫改变。骑士三巨头以及JR-史密斯轮番得分,让奇才防守顾此失彼,难以招架。本节后段,JR-史密斯接到欧文传球,三分再中,此时,分差已达到两位数。特雷-伯格跳投打成2+1,终于帮奇才止血,三节打完,奇才75-84落后骑士。

  詹皇里程碑骑士赢球

  末节,奇才还在奋力追赶,但胜负悬念却已经不大。骑士三巨头始终留在场上,让双方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上下。最终,全场打完,骑士105-94战胜奇才。

  骑士首发阵容:欧文、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

  奇才首发阵容:沃尔、奥托-波特、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马库斯-索顿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2/n472984594.shtml report 244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全场打完,骑士105-94战胜奇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