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26分恩比德25+7 76人加时擒步行者终获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里,两天前刚刚交手过的两支球队再次相遇,费城76人在主场再次通过加时以109-105艰难战胜步行者,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76人阵中,恩比德25分7篮板,罗德里格斯7分9助攻,伊利亚索瓦得到14分11篮板,斯陶斯卡斯得到14分,亨德森贡献12分4篮板。步行者方面,乔治贡献26分9篮板4助攻,蒂格得到13分4助攻,埃利斯19分6篮板5助攻,杰弗森10分,CJ-迈尔斯得到13分4篮板。

  单节比分(76人在前):21-27,30-25,25-20,24-28,9-5

  跳球开赛之后,双方内线相互杀伤,很快恩比德和特纳均两次犯规下场,之后两队效率都有所提升,伊利亚索瓦投进两记三分,乔治和蒂格也迅速回应。但是乔治在防守中戳伤左手手指,回到更衣室检查。随着迈尔斯三分命中,杰弗森勾手得分,步行者27-21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一上来,步行者就打出6-0的高潮,尽管萨里奇扣篮打三分后远投命中,恩比德也跳投得分,但步行者在迈尔斯和埃利斯的带领下始终维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次节后段,76人一波10-0的攻击波后,场上犯规不断,随着76人连进两个三分,半场结束时,76人追到51-52。

  双方持续打铁开局下半场,两分钟内没有运动战得分。随着考文顿两记三分命中,76人反超比分,恩比德更是在防守端送出钉板大帽,随着霍姆斯中投得手,76人领先到了5分,随着乔治压哨命中,76人76-72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乔治骑马射箭命中,埃利斯双手暴扣,步行者很快反超比分。之后风云突变,伊利亚索瓦打成3+1,恩比德在内线翻江倒海,先是命中三分再送大帽,之后打成2+1又抓下前场板补篮命中,76人一波高潮成功反超比分。但是关键时刻埃利斯打成2+1,之后蒂格抢断乔治两罚全中,双方打成100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里,步行者在特纳三分和乔治后仰跳投后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恩比德打成2+1又抢下关键篮板两罚全中,76人夺回优势。随着乔治和蒂格两个三分不中,76人109-105取得胜利。

  76人首发:亨德森、萨里奇、罗德里格斯、恩比德、卡文顿

  步行者首发:迈尔斯、乔治、赛迪斯-杨、蒂格、特纳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2/n472986310.shtml report 202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里,两天前刚刚交手过的两支球队再次相遇,费城76人在主场再次通过加时以109-105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