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17分加索尔21+9+6 马刺拔活塞止主场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马刺近期罕见的主场连续失利让外界大跌眼镜,此次主场迎战活塞队将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最终马刺第三节发力以96-86战胜活塞终止主场连败。

  四节比分(活塞在前)分别为:26-28,26-21,15-26,19-21

  活塞方面,德拉蒙德20分17篮板,史密斯12分4篮板4助攻,哈里斯12分5篮板2助攻,波普10分7助攻。

  马刺方面,伦纳德17分4篮板,加索尔21分9篮板6助攻,阿尔德里奇14分12篮板,米尔斯10分4助攻,吉诺比利10分。

  比赛一上来,帕克中投为马刺首开纪录,哈里斯接连命中,双方开启对飚模式。加索尔接连得分,伦纳德连砍带罚稳定优势,活塞则靠着内线优势连续得分。首节结束,马刺28-26领先活塞2分。

  第二节比赛,尤德里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吉诺比利2+1打成,两队展开拉锯战。吉诺比利飘逸投篮得分,阿尔德里奇中投命中,双方比分再次拉开。此时活塞做出调整,尤德里跳投命中,约翰逊三分再中,哈里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将比分扳平,活塞一波10-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二节后半段,

  双方陷入胶着,德拉蒙德扣篮得手,阿尔德里奇抛投命中,半场结束,马刺49-52活塞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你来我往陷入僵局,德拉蒙德奇迹般的三分出手压哨命中,伦纳德回敬一记三分,安德森再次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史密斯跳投命中再次扳平比分,后半段时间双方体力下降,长时间不能得分。此时吉诺比利连续三分得手,将比分瞬间反超8分。三节结束,马刺75-67活塞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双方连续失误,长时间不能得分。米尔斯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全中将比分拉开到11分,马刺防守加强,活塞在进攻端陷入挣扎,马刺维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马刺以96-86击败活塞主场连败终止。

  活塞首发阵容:伊莎美尔-史密斯、马库斯-莫里斯、塔比亚斯-哈里斯、肯塔维尤斯-卡德威尔-波普、安德烈-德拉蒙德

  马刺首发阵容:科怀-伦纳德,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凯利-安德森,托尼-帕克

  (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2/n472991037.shtml report 199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马刺近期罕见的主场连续失利让外界大跌眼镜,此次主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