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热身中超两将用表现打破质疑 孙兴民引担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韩国队在天安综合运动场与加拿大进行了一场友谊赛,2-0完胜对手。这也是韩国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第5轮与乌兹别克斯坦赛前的热身赛,主帅施蒂利克雪藏了孙兴民、寄诚庸等3名主力,在中超效力的张贤秀、洪正好等人用零失球的不错表现回击了近来闹得沸沸扬扬的“中国化”言论(在中国踢球的韩国球员水平下降)。

  这场与加拿大的热身赛,张贤秀打满了全场。此前他在12强赛一直被安排打右边卫,这场比赛则回归到中后卫的位置,结果收效不错。他赛后也坦言自己比起右边卫,“在中后卫踢得更流畅。”尽管保持了后防不被攻破,但张贤秀冷静地表示:“虽然赢了比赛,多少找回了在伊朗战中失去的自信心。不过加拿大队不是一个实力强大的对手,我们仍旧有很多问题需要修正。我下半场就出现了体力不足的问题。所以自信心并未因此百分百恢复。这场比赛最大的收获是与队友间的沟通和配合更好了,希望能保持着这种气势,在乌兹别克斯坦战中取胜。”

  张贤秀的表现也赢得不少韩国球迷的肯定,他在这场比赛和金基熙、替补上场的洪正好等在中超效力的球员的默契配合也引人注目。张贤秀透露:“赛前,我确实和他们讨论了最近的质疑,都决心通过在赛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希望在乌兹别克斯坦战之前,让大家看到我们更加稳定的防守。”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因伤缺席训练的孙兴民在这场热身赛全程当看客,引来外界的担忧:“他有可能无法在乌兹别克斯坦战中首发出场。”施蒂利克在赛前的记者会上表示:“孙兴民等人都不在最佳状态,所以决定让他们先好好休息。”问及这一话题,张贤秀辟谣道:“寄诚庸和孙兴民在乌兹别克斯坦比赛时会回归。”不过依旧未能消除韩国队锋线战力大损的疑云。(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2/n473004670.shtml report 1290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韩国队在天安综合运动场与加拿大进行了一场友谊赛,2-0完胜对手。这也是韩国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第5轮与乌兹别克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