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冤?警方确认三狮旧帅与贪腐案无关 逃牢狱之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逃过一劫!三狮旧帅避免牢狱之灾


  今夏欧洲杯出局后,霍奇森辞去英格兰主帅一职,随后英足总任命阿勒代斯成为三狮军团新一任掌门人。令人吃惊的是,阿勒代斯竟然被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钓鱼”执法,不仅触犯英足总规章制度,还明目张胆的索贿40万英镑,一经曝光后,阿勒代斯随即被英足总解雇,仅在三狮军团帅位上仅呆了67天,且只带队出战1场比赛且获胜,成为三狮军团历史上第一位胜率100%且最短命的主教练。

  除了阿勒代斯,还有不少业内人被“钓鱼”执法,譬如前女王公园巡游者教练哈塞尔巴因克等,舰队街预测,他们都触碰了英国法律,可能有牢狱之灾。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最新消息显示,无论是阿勒代斯,还是哈塞尔巴因克,都是虚惊一场,他们不在英国警方的调查范围内,但确认了正在调查一起足球腐败案件,“英国伦敦警方经济犯罪部门的侦查人员已经回顾了近日《每日电讯报》关于腐败案的调查材料。通过这些材料我们得出结论并决定展开贿赂案的犯罪侦查。”

  在得知自己没有牢狱之灾后,阿勒代斯深深地松了一口气,“我一直坚信,这事儿没有与我相关的证据,我希望英足总能够处理好这件事儿。在此,我要感谢那些支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英格兰帅位是所有英格兰籍教练的梦想,尽管我的任期很短暂,但能够成为英格兰主帅足以令我感到自豪,希望警方今天的确认信能够让我继续前行。”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2/n473008680.shtml report 1383 逃过一劫!三狮旧帅避免牢狱之灾今夏欧洲杯出局后,霍奇森辞去英格兰主帅一职,随后英足总任命阿勒代斯成为三狮军团新一任掌门人。令人吃惊的是,阿勒代斯竟然被英国媒体《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