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东亚杯预选赛,朝鲜力压港队出线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东亚杯预选赛第二轮男子组第三比赛日,朝鲜凭借郑日冠在上半场21分钟的挑射破门以1-0小胜港队,取得三连胜,力压对手进入决赛圈。这项将在明年底于日本举办的比赛,届时依然会是中、日、韩、朝四国的较量。

  

  2017年的东亚杯将在2017年12月举行。此前作为主办国的日本曾考虑在2月或7月举行,但与日本J联赛、日本国足主帅哈里霍季奇等相关人士商议的结果,为了避开国内J联赛过密的赛程,决定在12月举行。

  东亚杯前称东亚足球锦标赛,决赛周又称东亚四强赛,是由东亚足球协会主办的足球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由东亚足球协会的属会派队角逐。 东亚杯的前身为皇朝杯,于2003年首次举办,当时名为东亚足球锦标赛,初期只有男子组比赛,2005年第二届赛事起则增设女子组。由2012年举办的外围赛起,赛事改名为东亚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2/n473017225.shtml report 575 东亚杯预选赛第二轮男子组第三比赛日,朝鲜凭借郑日冠在上半场21分钟的挑射破门以1-0小胜港队,取得三连胜,力压对手进入决赛圈。这项将在明年底于日本举办的比赛,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