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金兑祐-5杆笑傲中国美巡赛莆田公开赛第三轮 张新军罗学文T4|旅游网视明日超清直播

  莆田公开赛直播时间:

  11月13日决赛轮 12:30-15:30

  中国美巡赛莆田公开赛 114位选手瞄准冠军

  

莆田公开赛第三轮战报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中国美巡赛莆田公开赛第三轮比赛的风似乎变缓了一些,选手们的成绩也相对更漂亮一些。韩国小胖,万达公开赛冠军金兑祐在艰难的莆田妈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再次取得领先。他本轮交出69杆(-3),以总成绩-5杆,领先五杆,冲击周日决赛冠军。 他的同胞赵乐炫也打出了69杆(-3)的好成绩,总成绩平标准杆,居于单独第二位。澳大利亚人泰勒·库珀交出+3杆,总成绩+3位居单独第三位。

  

  中国名将张新军当天交出73杆(+1),以总成绩+4杆与罗学文75杆(+3)、亚历山大·康76杆(+4)共同居于并列第四位。四冠王窦泽成打出72杆,平标准杆,以总成绩+6杆,与韩国球员尹瑟俊75杆(+3)暂居并列第七位。陈子豪交出76杆(+4),暂居单独第九位;周国武打出80杆(+8),位于单独第10位。

  当天仅有三名选手交出红字,除了金兑祐和赵乐炫以外,美国人本杰明·克鲁格打出69杆(-3),以+9杆居于并列第11位。

  作为唯一一位连续三天交出负杆的选手,韩国人金兑祐显得很放松。“我今天的推杆非常好。”金兑祐说,“14号洞,我推进了一个10米场的柏忌推。这是个好柏忌,我很开心。随后我在16、17号洞就抓了两只小鸟。”

  说起接下来一轮的策略,金兑祐表示:“最重要的是开球。每一洞我都很紧张,开球、窄球道和OB都让我很紧张,但是这并不会影响我太多。”目前位于奖金榜第六位的他如果明天拿到冠军,极有可能闯进奖金榜前5名,从而获得韦伯网巡回赛半卡。“我会努力争取冠军,能够获得半卡当然很好。但我也会在12月去参加资格考试,争取更好的顺位。”金兑祐说。

  “今天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吧,是这三天里,球场状况最好的一天。”结束18洞角逐的张新军有点无奈地笑着说,“可能我是这场比赛保帕最多的球员吧。”他在前九5、6号洞吞下两个柏忌,9号洞抓下一只鸟,此后便连续保帕9个洞。“今天开球、上果岭都很好,就是推杆不好。真的,很多机会都没把握住。有点郁闷。” 不过张新军也表示这个球场一两个球出现逆转是极有可能的情况,因此也不泄气。“还有明天一天呢。”他说。不放弃,一直是中国“DJ”张新军的作风。

  窦泽成本轮交出72杆,平标准杆。他抓下了三只小鸟,吃到三杆柏忌,总成绩+6杆,居于单独第七位。“前两轮真的很差,发生了很多从前没有的失误。”窦泽成说,“昨天11号洞,我们没有算下坡距离,打大了。这对后面的心情有了影响,导致最后出现了一个三柏忌。今天没有很多风,球场好打了很多,对我的影响也没那么大。除了最后一个洞的短推没进,我还是很满意的。”

  在清水湾公开赛和莆田公开赛窦泽成都有“爆洞”情况出现。他没给自己找太多借口,而是坦率承认状态不如上半年。“感觉距离在汇丰以后涨了一些,但是没那么稳定。”窦泽成说,“虽然现在能够进到前十名,但我希望能够更好一些。如果能够在这里场场进前五,才能在韦巡赛上更有竞争力。”窦泽成透露近期自己的一号木距离涨到了290码左右。

  18岁的庄主是莆田公开赛唯一一名晋级的业余选手。第三轮比赛中,他抓了4只鸟,却也吃下4个柏忌、1个三柏忌和1个双柏忌。“今天在2号洞就吃了一个双柏忌,但并没有影响我。所以3、4号洞还抓了两只鸟。”庄主说,“但就很开心,比较兴奋,结果从9号洞没救到球,吃下柏忌后心态就发生了变化。一连5个洞都很糟糕。”但最终庄主打了回来,他在17、18号洞分别抓下6码和4码的小鸟球。 庄主今年参加了5场中国美巡赛,除了莆田公开赛外,他仅在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晋级,最后取得了并列第60位。此外,他还参加了三场资格赛,但仅有一场进入正赛。不过,这个重庆男孩儿心态很积极:“加上欧巡两场,我一共尝试了8场职业赛。感觉自己更成熟了。前面几场中国美巡赛不晋级的原因总是因为在最后快结束时爆洞,距离晋级线1杆、2杆。但这场就晋级了,在慢慢学会控制心态。”

  明天中国美巡赛莆田公开赛将进入决赛轮。是金兑祐就此夺冠?还是另有意外的反转出现?一切都值得大家期待。旅游网视将于11月13日12:30至15:30直播莆田公开赛决赛轮,敬请期待!

  【次轮回顾】莆田公开赛次轮仅一人交红字 晋级线+16创记录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晚23:35的《旅游卫视高尔夫》

  更多精彩,请关注旅游卫视高尔夫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注方式:

  1、点击屏幕右上角,查看公众号,点击【关注】

  2、搜索微信号“tctcgolf”,点击【关注】

  3、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点击【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进入【旅游网视】直播频道

sports.sohu.com true 旅游卫视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2/n473017367.shtml report 4903 莆田公开赛直播时间:11月13日决赛轮12:30-15:30中国美巡赛莆田公开赛114位选手瞄准冠军莆田公开赛第三轮战报北京时间11月12日,中国美巡赛莆田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