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训主管与俱乐部正式续约

  点击上方“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可以订阅哦

  青训主管与俱乐部正式续约!

  

  球队青训主管英格尔索普(Alex Inglethorpe)正式和俱乐部续约。

  英格勒索普在2012年11月加入利物浦,最初他担任的是俱乐部U21青年队主教练,随后他在2014年升任青训主管。而这次续约表明了俱乐部对于他领导下的青训系统的认可,同时也为青年队的未来发展提供了稳定保证。

  对于自己的工作,英格勒索普说:“这家俱乐部青训系统的实力受到很多因素的驱动,而不仅仅只是参与其中的教练。在利物浦,我们一直得到巨大的支持:俱乐部老板、一线队主教练、我的职员们以及年轻球员本身。”

  “我们理念清晰,方向明确,那让每个进入利物浦青训系统的年轻人都受益匪浅。现如今,青年队的竞争很激烈,我们能够提供区别于对手的东西就非常重要。我认为我们通过提供环境以及文化氛围做到了这一点。”

  “我为我们到目前为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并且对我们所取得的进步感到兴奋,这很大程度上要感谢管理团队、尤尔根(克洛普)、一线队职员们以及我们足球运作模式所提供的大力支持。”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官方微信

  欢迎使用评论功能与我们互动

sports.sohu.com true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12/n473023983.shtml report 786 点击上方“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可以订阅哦青训主管与俱乐部正式续约!球队青训主管英格尔索普(AlexInglethorpe)正式和俱乐部续约。英格勒索普在2012年